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查岗的方法

  hsb:一期殿,我有事情想请教你
  
  一期:嗯?长谷部君请说
  
  hsb:一期殿是怎样监督主殿工作的?因为每次看一期殿都能很快的知道主殿是不是在偷懒,所以想请教一下
  
  一期:长谷部君…?
  
  hsb:……。嗯。
  
  一期:(啊…果然又被关在门外了啊…)
  一期:这个很简单的
  【掏出了手机】
  一期:只要像这样发张女装的图片,问主殿好不好看…
  
  hsb:???抱歉打断一下,女装的图片?
  
  一期:……是乱的,长谷部君你刚刚…
  
  hsb:不我没想多!没有!
  
  一期:……
  一期:…总之,如果主殿很快就回复的话,一定是在摸鱼
  
  hsb:我明白了…不愧是一期殿,我来试试
  
  【操作、选中图片、发送】
  hsb:?没有回复?看来今天主殿很用功啊
  
  一期:?不对啊…这个点主殿一般都在…
  【凑过去看了一眼的一期一振】
  一期:……
  一期:长谷部君,我觉得你最好带上药研马上去一趟,去晚了估计就是密室杀人事件了
  
  hsb:???
  
  一期:虽然不知道你和主殿进展到什么地步,但是这个…吊带…咳袜…
  [图·●宝情●性感薄款吊带袜·片]
  【义正言辞】
  一期:太刺激了
  
  
  
  婶:∠( ᐛ 」∠)_dying~
  
  

评论(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