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对他说三次:我喜欢你

  【药研藤四郎】
  “我喜欢你。”
  你猛然出声的时候他正晃着试管的手停下了,加了试剂的透明溶液一点点显现出了碱液的粉红,在震荡里慢慢变成玫红。
  就像你最终在内心里发酵的少女心思,咕咚咕咚的,已经无法隐藏。
  “我喜欢你。”
  他的动作只停了刚刚那一瞬,连身都没有转过来的,继续了之前的实验。
  “我知道。”
  平静的完全没有起伏的声线,你喜欢的那个穿着白大褂的可靠背影,将试管插入了试管架。
  “我…”你吸了吸鼻子,忍住涌上眼底的酸涩,“我喜欢你,药研。”
  他背着你叹了一声,将眼镜框从鼻梁上取下来,带着指套的手捏了捏鼻梁。
  疲惫不堪的回复你,“我听到了,大将。”
  
  ——
  “所以这不能成为你不打针的理由,大将。”
  你眼睁睁的看着他将注射器推出一段极细的水柱,亮着寒光的针头又尖又长。
  “乖,到治疗的时间了。”
  
  
  
  【宗三左文字】
  “我喜欢你。”
  那个跪坐在你对面静静侧头看外面落花的付丧神听到这句话,垂下了睫毛。
  动作极慢极缓,就像是从枝头落下的椿花,一举一动间皆是颓丽的艳色。
  “我喜欢你。”
  等听到你紧接上的第二句表白,他这才有了动作。像是勾起了唇角,但他粉色的长发却随他低首的动作纷纷落下,遮住了那半张侧脸。
  你只能从光影的缝隙间,窥得一点被窗外明媚印亮的开合的唇。
  “就因为我是被那个魔王拥有过的原因吗?”
  你已经听过无数次他对你说这样的话了,原先是对自身,但此刻,这个问题却问向了你的真心。
  “我喜欢你。”
  你揪紧了膝上的衣料,不知道该回答什么合适的你,笨拙的只会用这句话表达真心。
  “叫我来陪侍是这个原因吗…”
  他仿佛低叹一样无奈的语气。
  你突然注意到,这样自说自话对着他告白的自己,岂不是和当初强行留下他的前主一样?
  无视了他的意愿。
  
  ——
  “除了您的身边,我别无归处。”
  他削瘦的指尖擦去了你的泪水,那双总是注视着窗外天空的眼睛里,在看向你的时候,疲惫而倦怠的眼底却流露出了如水的温柔。
  “如果是这样的我,您也执意如此的话。”
  
  

  【大和守安定】
  “我喜欢你。”
  他的手指停下了动作,偏头看过来的时候眼角的泪痣给那张清秀的脸上添了一点柔和的姝丽。
  看到他对你的话有反应,你连忙开始了第二轮表白,“我喜欢你。”
  眼神真诚,双手啪的一下握住了他的双手放在胸前,连自己的手机掉在地上都没有理会。
  那个少年一样的付丧神眼睛被掉落在地上的手机吸引了一瞬,但在你紧紧盯着的视线下叹了口气。
  “就算主殿你这么说…”
  “我喜欢你!”
  你超大声的对他发出了直球,还把他的一只手摁在胸口,让他听这句话的真实性。
  女性柔软的触感下,是砰砰砰极速跳动的心脏。
  他像被烫到一样,急急收回了手,慌乱的说着“失礼”、“冒犯”、“打扰了”,而迅速红着脸向你告辞。
  啊…逃走了…
  
  ——
  你总算松了口气,拾起了掉落在地上的,之前被他解开了密码的,你自己的手机。
  “啊…幸好…还没让他看到这个游戏…”
  你点开了游戏图标,绚丽的过场动画和精致的男神身影。
  “月牙儿我来了!”
  “果然、主殿你背着我在玩其他游戏啊…”
  你颤巍巍的看着印在你面前地上的把你笼罩的阴影,就连那颗因为点了开始后男神声音而加速跳动的心脏。在停了一下后,疯狂的咚咚咚震动。
  “……”
  现在再说一句表白…管…管用吗?
  

  
  【一期一振】
  “我喜欢你。”
  他听到你把他叫过去冷不丁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怔了一下,然后是一如往常温和的笑,“谢谢您。”
  你看着他转头后又看起了这次的报告。
  “我喜欢你。”
  这次他停留在白色纸面的时间长了些,才转过来用手上的文件点了点你的头,“怎么了?主殿这是在对我撒娇吗?”
  “我喜欢你。”
  你看着他带点轻松调侃意味的笑渐渐从脸上消失,握拳放在唇前轻咳了一下,眼神移到了左边低低的嗯了一声。
  “我也是。”
  踌躇了半天后,用文件啪的拍在了你手上,趁你注意力被吸引走时,你分明听到面前这个青年这么轻声说道。
  抬起头看到的是他安静注视着你的,认真的蜜色眼睛。
  
  ——
  “所以…一期尼…我上次那本…”
  “如果您把上面那句话撤回我就装做没看到您枕头下的东西。”【笑】
  
  
  
  
  【鹤丸国永】
  
  “我喜欢你。”
  你和这只雪白的鹤躲在了狭窄黑暗的衣柜里,透过这一线没能严丝合缝合上的柜门,外面的声音隐隐约约的传了进来。
  杂乱的脚步声,不同人交流着什么的讳莫如深,房间外的一切都滋生着不安的焦虑和紧迫的恐惧。
  仿佛不知道下一刻闯进这个屋子,停留在这个柜子前,拉开门的会是什么生物。
  你所能见的,只有幢幢的火光,被割裂的黑影在地面上撕扯成诡笑的提着巨大斧头的身影。
  所以你在这个时刻对他告白了。
  黑暗里他的瞳依旧有着耀眼的光,好像不知恐惧为何物的少年样子。
  他对着你笑了笑,安定你的情绪摸了摸你的头发。
  搭在你后脑的手略微用力将你按入他的胸膛,将你环在他温暖安稳的怀抱中的他,将下巴抵在了你的肩上。
  “没事的。”他温热的气息轻柔的呵入你的耳里,“我在。”
  你吸了吸鼻子,他身上的衣服还有着青草和泥土的味道。应该是今天下午和他一起在后山沾上的。
  你将脸埋在了他的胸口,不自觉的收紧了手臂。
  “我喜欢你。”
  
  门外找寻着什么的动静在此刻静了一瞬。
  你抓紧了他的衣服,抑止着颤抖,往他的怀里埋的深了些。
  
  就像梦一样,和他在一起的时间。
  神,求您了,求您了。
  永远不要被找到啊。
  
  然而透过那一线缝隙,你还是清楚的看到,即使不情愿,那扇门也违背了你的期待被吱呀一声推开。
  
  神这次没有站在你这一边。
  
  你看到提着细长棍状的黑影在拖出一路撕拉火花,踏进了这个房间。
  然后下一瞬在左右寻看的人影猝不及防挥舞巨型镰刀将柜子上的东西全扫了下来。瓷片碎渣在银蓝的月光下泛着锋利的冷光。
  甚至有东西狠狠撞到了柜门,将你吓得颤了一下。
  那一瞬发出的声音没有逃过黑影的耳朵。
  你听到那个人轻笑了一声,像是放出了所有的恶意,让你浑身发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你不断的对着面前的人无声说着抱歉,捂住嘴的手早已经抖的需要咬住手背才能抑制住声音。
  “没事的。”他贴着你的额头,低垂下睫毛静静的注视着你,眸子里全是温和的平静。你能感到他小心翼翼的把你的手从牙齿下解救下来,满满都是对你的心疼。
  但是他在你抓住他的时候放开了你的手,你看着他转过头认真的侧脸,一手搭在了门板上,将你护在了身后。
  门缝外是被挡住光的黑暗。
  你只来得及看到一点,就被他的后背挡的严实。
  你颤声的拉住了他的手,摇着头吧嗒吧嗒掉着泪水的说着不要。
  
  “不要!我喜欢你啊…所以!”
  
  “我爱你。”
  他这么说着回过头,对你温柔的笑了。
  浅色的睫像是倦鸟归途般,一振振扑落,他注视着你的目光像揉碎了归暮的夕阳。
  他声音极低的说,“我爱你。”
  
  神没有站在你这一边。
  但是,你的神明会一直站在你身前。
  
  
  
——
你以为月末就没刀了?
太甜【天真】了

评论(10)

热度(5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