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很抱歉要和大家请个不定时假期,事情的缘由在第二张图片,医生的字迹可能一如既往的有些潦草,不过也请看懂了的小伙伴不要太担心。
最近季节更替感冒的人很多,我只不过是不小心心得了一场漫长的感冒而已,好好吃药,好好休息,最终会好的。
不如说我无比希望它能快点好。
因为这个的确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麻烦,比如记忆力大幅度下降,情绪不能控制的变得消极,整个人开心不起来,大脑变得一片空白,思维逻辑和创造力甚至感知大幅下降等等,具体的症状因个体差异有所不同,虽然诊断上写了很多不过我觉得就不需要放出来了。
我相信阿钱和我说的,明天会好的,明天一定会变好的,也谢谢玥玥和姜姜的陪伴。
现在我养了只猫,叫千层。
小伙子很有活力也很粘人,有点蠢不过也很聪明,多亏了他,现在努力保持积极心态的理由又多了一个。每天照顾他不知不觉就花费了很多时间,早睡,早上被他蹦醒三四次,小小的赖一会床,然后收拾去开始新的一天,日子过的很快。然后我终于把这件事能平静的和你们说出来。
文的话,我现在很难写的出来,所以想和各位说声抱歉。
随缘吧,不着急,慢慢来,我们有缘见w。

啊,我要再次声明,真的不要太担心,真的【拍肩】。我有在好好吃药,也有积极回诊,虽然会是段漫长的时间,不过千层很活泼。
还是担心的话,要不就将那些话转变为给我推荐一些好的养猫科普视频,还有各种猫粮、罐头、宠物药品、保健品等等的推荐。最近想给小伙子换粮,金吉拉,不知道换什么好,渴望和go的我又怕他软便,而且这小伙子好像有点耳螨,日常洗耳朵没用,得买只药水,以及有什么好的牙膏推荐吗,它嘴巴太丑了,每次凑过来张嘴我对他的爱就-1-1-1。

评论(1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