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我好了!我十分好了!卧槽姜姜你怎么这么可爱!【揉搓脸颊搓出静电】
人设真的超级可爱!比我可爱多了呜呜呜(´°̥̥̥̥̥̥̥̥ω°̥̥̥̥̥̥̥̥`)正好秋天快来了冬天快到了,这一身正好 lay了jpg.

姜姜你也超好啊——!啊啊啊啊啊啊爱你啊!!!

横姜:

给亲友 @席央 的本体婶,完工。
安利一下阿香(席央),她可好了(˶˚  ᗨ ˚˶)
另外悄咪咪说一句,她名字连起来读快点就真的是xiāng了嘿嘿嘿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