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督促你写作业的方法2


  【明石国行】
  你看着裹着毛绒绒珊瑚绒毯的明石国行睡在有着地暖的地上,脱掉了眼镜的睡颜香甜,并且还蹭了一下他怀里萤丸的等身抱枕。
  “……”
  你沉默了。
  论:今天放学回家结果看到自己房间里有个成年男性应该怎么办?
  盘他?
  问题是,那毯子是你的,他毯子里团着的等身抱枕也是你的,更别提这付丧神本质上还是你的。
  盘他?不,我更想放楼下那只吃成猪的狐之助进房间,到他的肚子上来个反复横跳。
  “喂,明石,”你踢了下他的小腿,“你不是今天督促我写作业的近侍吗,你怎么先睡下了?起来,开工了。”
  “嗯…?”他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摸了摸旁边放着的眼镜戴上,眯着眼看了一眼你,“啊?作业?主殿你几岁了?”
  “我三岁。”
  听到这句话他打哈气的动作都停在一半,无可奈何的看向你,“哪有三岁的能吃的像您这么…嗯,巨型。施了肥吗您这是?金坷垃?”
  “闭嘴吧你!”你把手上的包一言不合就往他头上砸,被他一个偏头躲过去。
  他拉了拉自己身上的毯子,往里缩了缩,“主殿你这么大的人,我相信你能自己完成的。加油?”说了声完全敷衍的鼓励然后又秒睡了回去。
  你被气的把后槽牙磨的咯吱响。

  
  于是凭着一股写完作业要把明石交给萤丸好好教训的信念,你自发的把作业刷刷的完成了。
  就是可怜本子,笔尖力透纸背。
  

  而随后被你带过来的萤丸:“国行…你怎么抱着我的抱枕?”
  “而且他还偷懒噫呜呜噫萤总你要帮我。”
  #萤丸紧急拔刀#
  


  【物吉贞宗】
  “物吉我不想做作业不想做作业不想不想不想…”
  看着你在地上耍赖打滚的物吉贞宗无奈的把旁边尖锐的东西挪到一边,省得你会不小心磕到。
  “好了,您别嚷嚷了,就算这么重复一天,作业还是在那里不会消失的。”
  你哇的一声滚到床底下,完全不想面对这个残酷的事实。你家恋人走到床边趴下侧头看着你,好脾气的诱哄,“好了主殿出来吧?床底下有很多灰尘不干净的哦。”
  “我不要。”然而恃宠而骄的你往里更加缩了缩,摇头。
  “哪怕里面可能会有蟑螂?”
  “……”你抖了一下。
  “南方的蟑螂哦?”他伸出手给你比划着,“又黑又亮,而且还有半截两根手指这么大,不仅爬行速度很快还能飞。一旦你不小心拍到了…是呢,”他看着你随着回忆越发难看的脸色,“主殿你吃过爆浆鸡排吗?”
  “……好了你别说了。我出来。”你悻悻的从床底爬出来,拍着灰,“对了物吉你不是小幸运吗?就不能砰的一下把作业都完成吗?”
  突然想到这一出的你对着他比了比烟花炸开一样的手势,注视着他的眼睛闪闪发光。
  他作势想了想,在你期待的目光中最后摇了摇头,“很可惜,不行呢。而且…”他顿了顿,表情严肃了起来,“这是主殿自己应该做的任务哦,想着倚靠外力是不行的。就算幸运的力量能做到,也不能这么用。”
  “…好吧。”
  “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主殿的,直到您做完作业我都会在您身边哦。”
  “呜呜呜呜小天使!”
  你家的恋人温柔的看着你,摸了摸你的头。

  
  至于第二天,上学的你突然得知今天要交的作业的老师有事调课了,包括作业也推迟到明天收。
  你看着自己手上的那本本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到了一阵蜜汁可惜。
  “明明还可以再拖一会儿的…”
  以及。
  虽然这么说,但还不是会这样宠着我嘛。
  你忍不住笑了。
  


  【乱藤四郎】
  “主殿~”乱扑到你背上,清爽的发丝顺着他搂住你脖子的手从你的脑后包围着你,你感觉自己瞬间就被投入了属于女孩子馨香的怀抱。
  ……嗯,就是有点咯。
  可爱的乱刃还在蹭着你的侧脸,说着,“欢迎回来~”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你的确在被他抱住的瞬间消除了疲劳感,有回到家的温暖。
  你放下手中的东西,拍了拍他的手臂,“好啦乱,你这样抱着我我都没法写作业啦,今天布置了好多作业,我觉得可能把头发揪秃都做不出来。”
  “嗯…让我看看~”他跑到你的面前看了看你抽出来的本子上的数学题摇了摇头,“不行~好难啊~人家看不懂。”
  “不过~如果主殿觉得累了的话,休息的时间就让我帮您缓解疲劳吧?”他笑着拍了拍跪坐下来的大腿,过膝袜和黑色小短裤中间的那一截大腿因着跪坐的姿势,将肉感更一步的凸显,更别提双重黑色下饱满勒出边缘的富有弹性的中央。
  “膝、膝枕吗?”
  你擦了擦完全不存在的鼻血,视线挪不动道了。
  “是哦~”
  

  #啊…天堂…#
  很可惜。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只剩下这句话了。


  
  【博多藤四郎】
  数学问题哪家强,粟田口派找博多。
  

  小学的时候:
  “博多…我这道题目不会做…”
  “嗯?让我看看。”他拿过你手上练习册,开始读题目,“小梅数她家的鸡与兔,数头有16个,数脚有44只。问:小梅家的鸡与兔各有多少只?”
  他想了想,回答你:“有6只兔,10只鸡。”
  你满头问号:“不,等等博多,你都没有用草稿纸也没动笔,怎么这么快?”
  他理所当然的回答,“因为假设如果把这一笼的兔子鸡拿出去卖,答案就很快出来了。”
  “……”你犹豫的先把答案写了,“可是这样的话老师那边没办法交差…”
  “嗯…那你设兔子有x只,鸡有y只…”
  “等等…那是什么我们没有学过…”
  “……”他沉默了一会,“你们学到哪了?”
  “加减乘除。”
  “那这样吧,假设16只都是鸡,那么就应该有2×16=32(只)脚,但实际上有44只脚,比假设的情况多了44-32=12(只)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把兔当作鸡了。如果我们以同样数量的兔去换同样数量的鸡,那么每换一只,头的数目不变,脚数增加了2只。因此只要算出12里面有几个2,就可以求出兔的只数。好了这样能听懂吗?”
  “…哦、哦。”你睁着眼呆呆的点头。
  “真的听懂了吗?”他看你完全一副“你在说啥我好像在听天书的表情”,不放心的又问了一遍。
  “……没。”
  “好吧,主殿你把头伸过来我再说一遍。”
  

  中学的时候:
  问什么博多问博多!
  学霸的脑回路能和我是一个构造的吗?
  除了答案我还能有什么听的懂!

  #博多行行好告诉我这道题填什么#


    
  【药研藤四郎】
  “你说用什么方法督促大将好好写作业?”
  药研停下了手上的东西,转过身来。
  “是呢…”他沉思了一下,“大将这个人拖延症有点严重吧,以前还好,还会挑着捡着自己喜欢的先做掉,然后剩下的那些一点点磨。现在的话…如果放任不管肯定会拖到最后一天狂赶作业,然后半夜睡过去,第二天被叫醒的时候手忙脚乱的抓起东西就往里丢,最后风风火火的提个书包连早饭也来不及吃就用传送去上学。”
  他叹了口气。
  “实在是很令人担心呢。”
  “不过没关系,我找到应对方法了。”这么说着的药研推了推眼镜,折射出一道白光,“为了应对大将的不同情况我也准备了相应的药剂,有能补充人体所需元素的全面营养剂、通宵不睡清醒一天完全没问题的修仙药水、让脑子能保持高效运转的神经类激素等等,应有尽有。”
  他向旁边移开一步,从他身后展现出来的桌子上满是各种颜色盛在不同形状器皿里的药水。有的还正在加热,冒出咕咚咕咚颜色诡异的紫红色泡泡。
  “诶?颜色可怕?怎么会呢。我可是充分考虑到了效用和适口性准备了各种口味的。”
  他从左到右依次介绍,“你看这瓶,粉红色的草莓味。”
  平底烧瓶里装着的的确是粉红色,不过是死亡金刚芭比粉。
  “这一瓶是主殿喜欢水果中的榴莲味。不是一直嚷嚷着榴莲贵舍不得买吗?这下正好可以过过瘾。”
  不…你真的觉得那种看上去半黏稠和某种不可描述的东西有极高相似性半液体真的有人喝的下去吗?
  “然后这瓶西梅味的,酸酸甜甜还有花青素,对眼睛好。”
  看上去的确是比之前的颜色正常了很多…但…但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它冒出来咕咚咕咚的泡泡甚至能看到亡魂一样的脸?
  “然后这瓶,诶?这就要走了吗?我还没说完,您不是来采访‘如何鼓励主殿好好完成作业’专栏的记者吗?不听完真的没事吗?”
  “可惜……走掉了。”
  “我还有一瓶使头发油黑锃亮的养护生发口服液还没说。”
  
  

评论(4)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