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bgm衍生/战扩活动】我点的明石国行还没来吗?

送给 @横姜 的小礼物,你点的明石国行和敌婶跑了,别想了。

建议听过bgm:说好的炸鸡块呢

【感觉这个更适合做成MMD】


  今天又是去合战场的路上,一队的付丧神们最近不是在搜索演习就是在去搜索演习的途中。
  然而和平时不一样的是,今天带队的审神者的手里提了个袋子,也有付丧神曾好奇过里面是什么而去问过审神者。
  前田藤四郎:“是便当吗?”
  审神者摸了摸短刀的头:“不是啦,等会累了我们就回去休息哈。”
  笑面青江:“哼~难道是消遣的读物?”
  审神者给了个眼神自己体会:“你刚刚绝对在想什么不好的东西吧?”
  博多藤四郎:“奖励用的小判吗?!”
  审神者:“如果博多捞到了明石国行,我账上的小判划你一半也是可以的哦。”
  骨喰藤四郎:“什么?”
  审神者犹豫了一下:“…等等你就知道了。”…所以不要用这么攻又软的声音提要求啦…我招架不住…
  后藤还想说话的时候,被审神者一把捂住了嘴,“好了我们到了。”
  
  竹林里,一路上都很顺利,然而审神者从来没有揭晓过袋子里是什么。顺利的到了王点,掉落的刀剑也不是要找的明石国行。
  这么重复往返了几次。
  
  “回去吧,大将?”
  后藤拍了拍审神者的肩膀,然而背对着他的审神者却没有动。付丧神们交流了个眼神,刚准备安慰对方,却见审神者一脚蹬在竹林里一块石头上,松了袋子的抽绳,从里面掏出了蓝牙音响、手机还有话筒。
  还搞不清楚状况的付丧神待在原地看审神者设置好了设备。
  背挺的笔直,一手横在了胸前拿着话筒,一手臂笔直的指向前方。
  一副面朝社会主义蓬勃进发,上一辈才会有的革命雕像式姿势点了手机屏幕。
  
  简短的悲情伴奏后,审神者深吸了一口气,用她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开始了鬼嚎。
  “好像、有点慢啊!!!”
  “一直、没有来啊!!!”
  从音响里声波震荡出的一瞬间,在场的付丧神齐齐产生了“我是谁”“我在哪”的群体晕眩效果。
  
  “不,主殿你…”
  捂着自己耳朵露出痛苦表情的付丧神试图上前阻止,然而已经忘我的抱着麦克风狂吼的审神者怎么可能听得到,声嘶力竭的唱出了下一句。
  “我点的明石国行怎么还没有来啊——!!!”
  竹林里的鸟都被吓飞了,扑腾扑腾受惊飞起一大片,震落的细长竹叶就像劈头盖脸的打下来。
  
  还有的付丧神没死心,冒着被啪啪啪砸脸上的竹叶雨向审神者靠近。
  “主殿我们…”
  
  “明石国行啊!啊!啊!”
  
  没救了…他们家审神者疯了。
  还有,不要土拨鼠叫好吗?哪家的歌词魔改也没有这种唱法吧?
  
  “这里的明石国行我很喜欢的啊!”
  “衣衫半露真的超棒的啊!”
  “pr~~~”
  
  喂主殿你一本正经的发表什么痴汉言论啊!
  还有青江你露出了什么我懂的笑容啊?!
  
  “好不容易掉了一把明石国行!”
  
  嗯?什么时候掉过他们怎么不知道?
  
  “结果是别的审神者的!”
  
  也是呢…掉了审神者也不会疯了。
  
  “我点的那把明石国行还没有来呢!”
  “啦!啦!啦!”
  
  侦查值最高的博多先一步看到了向这边冲过来的敌短刀,但刚发了一个音,就看到审神者一把抓住对方的尾巴,恨恨的在空中啪啪啪甩了三下,还恰好踩着点。
  在场的付丧神就看着被甩狠了的敌短刀晕头转向,被放手之后空中行驶的轨迹都是乱的。
  齐齐咽了口口水。
  他们怎么没发现平时在本丸里连个饮料都要山伏扭盖的审神者,原来,是个狠角色呢。
  
  “已经等到极限了!”
  
  捂着耳朵还是被魔音贯耳的骨喰平静的说了一句。
  “…所以要不向对方确认一下有没有吧…”
  “对!”
  没想到连头都没回的审神者掷地有声的赞同了。
  
  付丧神们:???
  您不刚刚听不到吗您?!刚刚辣——么大声啊喂!
  

  ——

  敌方审神者今天接到了一个电话。
  虽说是敌方审神者,但到底开活动,配的又是固定等级不易伤人性格温顺的敌刀,自然要的人才都是吃公粮的,所以为了平时联络方便,时政也给她们配了部手机。
  今天山那头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一阵鬼吼,吓得她刚买的山楂球都掉了一个。
  以为是来找茬的,仔细一听,结果是来要刀的。
  她踢了踢在地上不嫌脏一副贵妃躺的付丧神一脚。
  “诶,找你的。”
  镜片底下的眼皮掀了一条缝,又眯了回去。
  “没兴趣。”
  她耸了耸肩,好吧,不愧是懒癌。
  
  结果对面还不消停,没开嗓的没一个在调上偏偏杀猪一样干吼,让她嘴里嚼的山楂球都差点卡嗓子眼里。
  这啊啊啊的,存心的吧。
  好家伙,没被噎死。
  
  她又踢了一脚瘫着的明石国行,这次把他踢得啪的面拍在了地上。
  付丧神抬起脸的时候,捂着鼻子,还是用那副没睡醒一样的脸慢悠悠的把眼镜摘了下来,擦了擦,又架了回去。
  “您是想让我毁容吗?”
  “你去解决一下,别人唱歌要钱,这人唱歌要命啊。怕不是你们官方新研发出来的生化武器来拿我试验了吧?”
  “您放心,我不唱歌。”
  她翻了个白眼,“不唱歌你也给我解决一下对面那个。”
  “诶——好麻烦。”
  “你有资格说这句话吗?!”
  她手一用力,啪的一下又把付丧神拍进了土里。
  
  最后折中派了个短刀过去探探情况。
  算着时间也该到了,结果对面啦啦啦完还能唱。
  对面莫不是一刀把请求合谈的使者一刀劈了吧?
  正这样想的时候,手机响了。
  
  “那…那个…”电话那头传来的女声语气意外的软,完全没有刚刚鬼哭狼嚎的架势。
  “嗯。”感到意外的同时她嗯了声。
  “我来这里很久了…那个…明石国行…”
  “明石国行?”她看了眼面朝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付丧神。
  “是的…”
  “啊,对不起啊,明石国行不行了。”她抛了个红彤彤的山楂球到嘴里。
  “诶?诶?!”
  “对不起啊,你要不再来一次吧。”山楂球在牙齿的咀嚼下弥漫开酸甜味道,她脚尖顶了顶付丧神的手臂,软绵绵的。
  “不、不行了是什么…”
  “非常抱歉啊。”
  “…啊…好…”
  
  “喂,好了别装死了快起来。”
  她啧舌踩着对方的背把他摁在地上摩擦摩擦。
  “诶——好麻烦。”
  从灰尘飞扬的土里侧出了脸的付丧神眼睛都没开的说道。
  “我可受不了那个审神者这么嚎的。你们官方都是人才,招的什么人啊这是。”
  太狠了。她现在都还觉得耳边嗡嗡作响。
  
  “那换其他明石国行去不好吗。”
  付丧神好歹睁开了眼,连手也懒得抬,只是用手指示意了一下那边堆成小山高的刀剑。
  “随便扔一把不就好了嘛。”
  
  “好主意。”
  
  于是审神者在又一次准备踏上石头摆好音响,准备狂嚎的时候,被对方像扔烫手山芋一样甩了把明石国行,连战也打,麻溜的跑的没影。
  合战场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明石国行终于不用担着毁容的风险。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后续—
  “喂,吃不吃,赏你个。”
  从地上以蜗牛速度爬起来的付丧神抬起了头,“吃——”
  “才怪。”
  这么说着的敌婶把伸到他嘴前的手收了回来,让付丧神扑了个空。红色软糯的山楂球被洁白的贝齿叼着。
  翘着二郎腿的敌婶,脚腕一扭一扭的点着。
  “就你那个速度吃的到就有鬼了。我告诉你,像你这样的付丧神在我们那旮瘩是会被饿死的。”
  “哦?是吗?”
  抓住女性柔软的手臂,从上而下逼近的付丧神一改平日里懒洋洋的模样,露出了危险的笑容。
  镜片后金色眼中荡漾的光如酒液般醇厚,牢牢锁定着少女。
  属于男性骨节分明的手指抬起了少女的下巴,指腹抚过叼着山楂球的唇面。
  “吃法,不仅仅只有一个吧?”
  然后不断靠近的唇被撞到的镜片停在了毫米之外。作案未遂的下一秒就被一巴掌毫不留情的糊到了地上。
  麻溜的把山楂球含到腮帮子里的少女对地上冒出轻伤标识的付丧神竖起了中指。
  “我●你老●!”
  “MD敢对老娘我职场●骚扰!”
  “上,给老娘揍他!”
  
  

评论(3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