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
以下言论十分药丸,请小朋友回避一下…

所以我想吃养成系兔子系男主,就是那种黏人的、会对你离开感到不安但是懂事的忍住小心翼翼靠近…
其次…
正因为是兔子系男主…当然不能少fa qing qi的求huan啊【大声】
想象一下他红着脸被一点点教导知晓人事,被你坏心眼的带到镜子面前,面对着镜子看到自己羞耻的样子,一面哭着抓着你动作的手摇头,身体却给出诚实的反应,泪水朦胧,细腻的皮肤染上绯色……不觉得很带感吗?!【超大声】
但是你带着他一点点知晓情事却从来不与他欢愉,他不说但是尝过滋味的身体却越发难以忍耐…这种短暂沉浸后越发饥饿的灼心感不觉得超棒吗!
所以有没有人写啊!!!【摇晃】
求写啊!!!【拼命摇晃】
实在不行推荐我这种类型的小说也可以啊!暗黑囚禁病娇虐[男主]心悬疑案件的怎么黑暗怎么来都可以啊!
bg/bl都可以啊!!!

陛下我要美人啊!!!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