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当你对你家恋人说:低下头

身为身高160的婶的怨念,然而我家婚刀…比我还…咳
身高参考了贴吧上放出来的数据,未极化的
先放一波


  【岩融】203
  和身高约等于自己x2谈恋爱是个什么感受,大概就是每次平视时,视线都不知道该落在哪里合适。
  不过你的恋人倒没有注意到这种烦恼,不过在听到你和今剑抱怨脖子好痛后,主动的向你提出了“要不要坐我手臂上”的邀请。
  没敢说让你和今剑一样坐他脖子上,是因为刚出口就被长谷部听到过一次,然后和巴形一直处不好的两人头一次默契的联手。
 
 
  不过上面的景色真好。
  坐在男友手臂上,看着漫展舞台上跳舞的小姐姐的你如是想着。
  “吃雪糕吗?”你拍了拍他的肩膀,把咬了一口的雪糕递到他嘴边。
  然后趁着他咬雪糕的时候,偷偷啾了一下他的侧脸。
  

  【太郎太刀】196
  你的恋人是太郎太刀。虽然对方总是会为自己的身高烦恼,但你觉得挺好的。
  至少每次换个电灯泡,勾挂到树上的气球的时候,就不用费劲的去搬个梯子过来还得找人扶着。
  就这样在生活中找到那些能证明就是需要他这样长得高才好的事件后,一点点的,他也不再这么在意身高的问题了。
  除了…你每次想和他接吻的时候。
  而且对方还正直的完全get不到这个气氛,和个笔直的白桦树一样,屹立不倒。
  就连你生气的想扭他腰,还觉得对着这个老实人,实在下不去手。
  最后在把他拉到小角落里认认真真的谈了这个问题之后,你们之间形成了个不成文的规定。
  

  “太郎,”你抬起手戳了戳他的腰,“低下头。”
  本来还以为你有事要他帮忙,而乖乖低下头的高大的付丧神的脸上瞬间染上了红。
  你默默比了比两人之间的差距,喉间一口血。
  太高了。
  低下头都够不到。
  160的矮子内心:#皿#
  

  于是你双手环在他的脖子后,和个荡秋千的一样,挂在了他身上,往上蹭了蹭。
  还是够不到。
  被你亲密接触的付丧神早就红着脸,僵直的看着你一动也不敢动。
  你的内心有一群羚羊崩腾而过。
  

  “算了。”
  你最终这么说道,被你放开的青年一脸茫然,仔细看看甚至还有点失落。
  他跟着你走了两步,然后你感觉自己的衣服被拉了拉,转过头结果看到的是蹲下的他。
  “…这样就够得到了吧。”
  不自在的轻声咳着的高大青年如是说。

  【石切丸】189
  他正在做着每日惯例,你托腮坐在台阶上看他挥动御币发出沙拉沙拉的声音。
  你不禁思绪飘远,想象起当初他还在神社里,是否如当时的神官大人一样,祈愿着祓除灾祸带来清净,宽大袖子上的袖括在空中跟随着主人的动作划出自然的痕迹。
  认真的侧脸让你忍不住沉迷。
  所以你对他招了招手,把结束的他招来眼前,自己转身跑上第三节台阶,对还拿着御币的他说低下头来。
  他向你倾了倾身,你就着自己的袖子给他擦了擦额头的汗。
  他说着不好意思,想往后退,被你一扑搂住脖子。
  隔着三阶台阶的距离,孤掷一注扑过去的你,除了脚尖一点触到地面和搂着对方的手,中间全是空档。要是对方再往后退,铁定要不稳的摔下去。
  可你却完全不在意,心大的贴着他的侧脸笑着,“这样就不能逃了吧?”
  他似是败给你了,叹了口气,握着御币的手搭上了你的腰。
  “很危险的,主殿。”
  “我相信你。”你嘻嘻笑着。
  

  然后你感到脚空了一瞬,他往后退了一步的动作让你像只轻飘飘的蝴蝶一样落到他的怀里。
  但不论是他搭在你腰上的手,还是令你熟悉的怀抱,转瞬即逝的落空感都没有让你害怕。只要呆在他的身边,就是令人踏实的安心感。
  

  “好了,下来吧。”
  你小幅度的晃了晃悬空的脚,“不要不要。”
  “主殿你知道我打击多少吗?”
  “……”糟糕糟糕,papa认真了。
  “下来吧。”
  你停下了动作,然后趁自家恋人一个没注意,侧头啾了一下他的脖子,随后迅速的放手脚一落地拔腿就跑。
  “我还知道papa你机动多少~”
  逐渐远去的你甚至还对站在原地的付丧神有余裕的拌了个鬼脸。
  

  结果你听到后面一声口哨,接着是嗒嗒嗒马蹄铁落在地上的马蹄声,刚想回头的你感到领子一紧,下一瞬就被拎到了马背上。
  身后,是熟悉的怀抱还有熟悉的声音。
  “主殿,你知道小云雀机动加成多少?”
  嗯,可能还有熟悉的夜间惩罚。
  

  
  【小狐丸】188
  小狐丸的身高,让深爱毛绒绒每次想撸他的你感到了困扰。不过还好,每次只要你用那种渴望的眼神盯着他看的时候,他就会坐下来把柔软蓬松的头发送到你的手边。
  然后在等你各种埋头吸,把他的头发玩出各种花样,满足了之后,还会递给你一把梳子。
  默默要求梳毛的这一点,简直可爱的让你无法自拔。
  

  除了这个,你和他之间还存在着很多的默契。
  比如说不用等你说出那句“低下头”,只需要对着他张开双臂,他就会笑着一个公主抱把你抱起来。
  结果反而是你对着低下头对你笑的恋人感到不好意思,一个害羞把头埋到他怀里的你,最后搂着他的脖子直起身亲了亲他的下巴,又把头埋了回去。
  他低沉富有磁性的笑声在你脸贴着的胸口震荡。
  

  【和泉守兼定】186
  在和和泉守兼定成为恋人之前,你问过他这样一个问题。
  “兼桑啊,”你对着正准备吃团子的和泉守兼定提问,“兼桑以后要是找女朋友的话,希望对方比你高好还是比你矮好?”
  “哈?女朋友?”他像是对你这个问题感到不可思议一样,挑了眉,“本丸里除了主殿你还有女生吗?”
  “我是说假如啦假如啦。”你想了想,对他开了个假设,“假设比如160的和187比你还要高一点的女生,兼桑更愿意和哪个交往呢?”
  “那当然是后者啊。”
  “诶?为什么?”正准备告白的你对他追问。
  “因为高啊。”
  “除了这个呢?”
  “挡太阳。”
  “???”
  “树上有东西我够不着她能够。”
  “?????”
  

  然后你就看着他被一口团子噎的连喊堀川,慢悠悠的喝了口手中的茶。
  所以,讲道理,为什么我会喜欢上这个付丧神的。

  
  等到他好不容易缓过气,你看着他又塞了个一口团子,慢悠悠开口。
  “所以160的我说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交往吗?”
  “什…咳咳咳!堀川…水…!”
  你看着他捂住喉咙,拼命晃动手臂接胁差水的样子,慢慢呷了口茶。
  那一天,和泉守兼定铭刻下了被一口团子黏住喉咙的恐惧。
  然后那一天也成为了你们两个的交往纪念日。
  

  现在。
  “兼桑,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你对着对面的付丧神,也是自家恋人说道。
  他面上不显,但实则吓得捏紧了桌上的茶杯,点了点头,“啊,记得啊。我怎么可能会忘,那天真是够呛。”
  听着他这样说的你,微笑着拿出了摆的整整齐齐的一盒一口团子礼盒装,推到桌子上,“我今天去万屋的时候正好看到这个有卖,瞬间就让我想起来一年前的日子了。真是巧合呢,所以我把它买下来了。”
  “来,低下头。啊——”你看着对面脖子往后梗的青年,捏了个团子伸手一直抵到他嘴边,不容拒绝。
  他一边说着,“哼,不就是一口团子嘛。”,一边帅气的张口一口咽了下去。
  然后不出意外的又黏住了喉咙。
  

  连忙喝水的和泉守兼定想起了一年前被一口团子支配的恐惧。
  
  
  —tbc—
  
  
  

评论(40)

热度(69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