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虽然还没到400fo,不过管他呢w
当做提前庆祝好了
【早点点完我还能有漫长的时间去死脑细胞】

请从以下几个中点一个你想看的,按照评论里票数最多的当贺文写

*注意*

*留言留数字就好,便于统计
*甜、虐、又甜又虐,打混在一起。考验你们运气的时候到了(๑•̀ㅂ•́)و✧
*可能会久但不会鸽【然而我清光的还在琢磨…emmmm】
*截止到11月4日星期日24:00


ready~go!

↓↓↓↓↓↓

1.奇怪的少女

2.请呼唤我的名字

3.阳光下的泡沫

4.复制品

5.月桂花的恋爱

6.倒计时

7.小幸运

8.对他说三次“我要走了”

9.便利贴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