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昨天去医院,我妈在旁边神补刀。

医生:第一不要吃辛辣的,口味清淡点,什么虾了鱼了海鲜了会发的也不要碰了

我妈:医生我和你说啊她这个人吃的死辣死辣,辣的我一点吃不下去,还一点就点变态辣,还和我说不辣的不辣的,这都不算辣的

我:……

医生:第二冰甜的也不要吃了

我妈:这个还好的

我:【没敢说我奶茶全糖都嫌不甜而且喜欢大冬天嚼冰块】

医生:第三晚上早点睡,十点半就该睡了

我妈:吼吼我和你说她十点半睡做不到的,她晚上会睡哒?每天都熬到凌晨一两点

医生:那这个药吃下去没效果的

我:……

医生【转向我】:脸还要吗?

我:……

医生【灵魂质问】:还要脸吗?

我:……

医生:还要好吗?

我:……我明白了。

所以我刚买的两包火锅底料怎么办,听说可辣可好吃了…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