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恋爱疾患

01少女

11:00
从衣架上拿下昨天就熨好的衣服,是你最喜欢的颜色。转圈的时候,裙摆如同玫瑰花一样盛开。
11:18
今天见你编什么样的发型好呢?
手指卷着栗色的发梢考虑。
11:50
如同第二天要春游的小孩子一样,难以决定地在不同颜色的口红上点来点去。对着镜子抹上娇艳的唇色,卷发棒将发梢烫出小卷,扣上凉鞋。
12:32
比往常先到了地点,却还没有看见你的身影。
今天的太阳好大啊。
嘟囔着,蹦到了阴影下等你。
12:50
好慢哦好慢哦。
虽然这样抱怨着却踮着脚更加期盼你的到来。
13:00
准时在平常的咖啡店见面。
今天也和往常一样的准时啊。
跑到你身后玩笑地抱怨道。

呐,今天要带我去哪里呢?
穿着浅蓝色衬衫的少年有着好看的背影。
嘛,其实不论去哪里都很好啦。只要是你去的地方,无论如何我都会陪同。
注视着少年侧颜的视线笑眯眯的。
过了马路突然开始拥挤的人群,不断缩短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感觉两个人的距离稍稍变近了一些呢。
害羞的把脸低下,不让你发现我现在傻笑的表情。

今天你带我来了电影院呢。是要看热映的那部推理片吗?
跟在你身后买了同场的电影票。
满座的放映厅非常拥挤,暗下来的灯光,喧闹渐渐静止,人影憧憧的大空间,这一切都让人觉得不舒服,但是能坐在你身边真是太好了。
黑暗的空间里都看不清东西呢。
但是没关系,屏幕的光能看清坐在我边上的你哦。不清楚也没有关系,这是我能正大光明注视着你侧脸的机会啊。嗯嗯,可不能错过。

灯光亮起,观众们一个个地起身准备退场。
揉揉有些疼的手肘,在你起身后也跟着站了起来。走出去的一路上都有人在讨论刚刚的剧情展开,犯人的手法。
什么故事情节什么犯人手法是什么完全没有在意啊?因为一直在凝视着你的侧颜嘛。
唔。
沉默无言的态度稍微有点可爱呢。
不由得看了一眼手表。
快到晚饭的时间了吧?
来吧,一起去往常那家店吃晚饭吧。

昏黄的路灯下,一前一后的人影。
唔,从刚刚开始就在一直看手机啊。那里面究竟有什么让你这么在意嘛。
啊…真是的,走夜路什么的好歹注意一下周围啦,万一有犯罪分子尾随欲图不轨怎么办啦。
啊!居然还带上了耳机。
真是令人放心不下。还好我一直在你身边啦。
跟在少年身后的少女露出了微笑。

咔哒。
少年停在了家门口,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家门口的灯随之灭下,伴随着上楼的脚步声,二楼的房间亮起了灯,少年的身影映在窗帘上。
那明天见啦。
挥着手对着少年告别,约定了下一次见面。

粉色的单人床上,披散着头发的少女注视着手机屏幕。
啊…没有回复呢。嗯也是啦,都这个时间了,应该是已经睡了吧。
捧着手机的少女抱着手机在床上翻滚。
啊…我也得早点睡了呢,不然明天要是被看见黑眼圈的样子就太糟糕了,嗯!
翻滚的少女停下满脸傻笑的将手机拿到面前轻轻碰了一下屏幕,“那么,晚安啦,时君。”





#开了新坑#我有罪我填坑。
算是练手笔的文…吧?因为一直写不好日常,写不来悬疑,所以咳…可能会文笔比较(…)糟糕。
我已经准备好黑历史了,嗯。
这篇应该(?)是不会坑的,因为和【哔——】约好了呢w
下个月五号之前完结w
感觉给自己立了一个不得了的flag…?:)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