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选项】当你结婚

  今天是你结婚的日子。
  你本来以为自己不会结婚了,但你最终遇到了那个他,爱情长跑了几年后,你觉得他就是那个对的人,所以你最终和他商定了在今天举行婚礼。
  结婚的地点选在了一座你一直很憧憬的教堂。彩色的大琉璃窗户,高耸的尖顶,一排排座位上都坐着见证这场爱情的双方亲友。
  你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白纱遮住了你羞涩的脸,前面撒着玫瑰的可爱花童为你铺上芬芳的地毯,你一步步在两边亲友祝福的注视下走到他的身边。
  穿着一身西装的他看着此刻的你,明明马上都要成为他的妻子了,他竟然还露出了毛头小伙子时羞涩的表情。
  你见状像是被传染了一样,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看着白纱下自己带着蕾丝手套的手。
  等会,左手的无名指就要被戴上戒指了吧。
  你忍不住甜蜜的微笑起来。
  站在你们两人之间的神父在念着结婚的宣誓,你听到了你对面的他说了很大的一声“我愿意”,让在场的大家都善意的笑了起来。
  你也忍不住跟着笑了,微微抬头偷看,是他挠着头脸红的样子。
  接下来就轮到你了。
  你听到神父念了一长串的宣誓,你每个字都很仔细的听,到最后他说完“你愿意吗?”的时候,你深吸了一口气,抬起头,准备开口。
  这个时候你觉得脑袋里咚的一下,仿佛午夜十二点大本钟在你脑袋里敲响一样,你脑袋一昏,眼前的景物,包括神父和他都被震荡出了重影。
  你闭紧了眼睛缓缓,以为这不过是低头久了贫血的现象而已,毕竟你为了今天的婚礼最近没有休息好。
  还有可能是因为那通婚礼前你看着它整整响了六十秒才熄灭的未接来电。
  你调整呼吸,重新睁开眼,透过朦胧的白纱,一切恢复正常。
  你看向对面的他,他正目光灼灼的看着你,你朝他笑了一下,准备开口说我愿意。
  但,你只说出了一个“我”字。
  有一只手从身后落在了你的肩膀上,冰凉的温度隔着一层蕾丝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如此清晰。
  你的左肩被谁搭住了。
  然而你的余光里没有任何属于谁的手。
  那边等着你回复的新郎看你迟迟没有回复,脸上的笑容逐渐淡下去开始担心起来,周围的宾客们本该祝福的笑容僵住,你听到神父又重新问了你一遍。
  不安的氛围在蔓延。
  “xxx,你愿意嫁给你面前这位男士,无论他贫穷或是富有,无论他健康或是残疾,你都愿意和他相伴永远吗?”
  你——

  A.说“我愿意。”

  B.向新郎伸出手

  C.向神父寻求帮助

  D.挣脱肩上的手向新郎跑去

  E.说出原因

  F.犹豫迟疑

  G.逃婚

  


感谢 @木上林檎 陪我聊天陪我一起放飞脑洞w

感觉我们两个一开始聊天就……各种跑偏呢

评论(103)

热度(1730)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