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南泉一文字】捉迷藏


  从有意识开始,世界就是一片黑暗。
  漆黑的,努力睁大眼睛看到除了漂浮又黏稠的黑色之外,没有其他色彩。
  想逃脱这个地方也完全无法动弹,像是被困在狭窄的物体内。只能模糊的听到隔着一层物体而发出的朦胧的回声。
  在哪里这个念头冒出来的下一秒,空荡的空间内就响起了“咔嚓”,钥匙插进锁孔转动打开的机械声。
  沉重的木门像是被人从外到内的打开,吱呀的拉长了令人难受想抓挠的声音。
  随后是一个人、两个人…以及很多人杂乱的脚步声。

  
  有谁进来了。
  但是看不到光亮。

  
  一直注视着的黑暗,无数黑色和间与灰黑的光点像坏掉的电视屏出现的雪花,如有生命般晃动着聚集到一起,生出红色的暗影。
  感觉下一秒就会有可怖的鬼怪从这里面浮现出青绿色竖瞳的脸,如将人拖溺的黑绿色水草,湿嗒嗒的滴水长发后是裂开到耳的鲜红鲨牙。
  

  闭上眼吧。

  
  颤抖的如此行动着,却发现耳朵所能听到的外面声音却更加清晰了。
  如同由远逼近的死亡的脚步,一下、一下地踏在耳边。
  那个人好像在向这边靠近。

  
  钥匙撞动间金属冰冷的脆声,不断有锁芯被旋动,牙酸的箱子打开声。
  那个人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不在这个房间吗?”
  那个声音叹息着。
  

  “那去下一个房间看看吧。”
  有少年在旁边建议。

  
  他屏着气听到一行人杂乱的脚步声逐渐远离,直到传出木门被合上沉重的声响,才松了口气。
  不知不觉中手心都出了汗,高速跳动的心脏咚咚在耳边犹如地震,要被发现的不安感鼓噪地心脏缩紧。
  那些人是在找什么?是他吗?
  他伸出手摸索着所处的地方。
  光滑的木板有着横线的纹路,一路往上摸去顶上是弧形的拱顶。他像是被装在了一个狭小的箱子里,连稍微直起腰也无法做到,被冷硬的木板卡着肩膀。
  他不知道自己被关在这里有多久了。但是腿脚麻痹的连稍微想动一下都会起发麻的酸痛。而刚刚仅仅是动了下手臂,他的肩骨就被单薄的血肉摩擦的生疼。像是老旧没有润滑油的粗糙齿轮,有着牙酸的干摩擦声。
  

  要出去才行。
  无法预测被找到会是什么结果的未知,犹如头顶上不断一节节逼近的死亡铡刀。
  

  但刚刚下定决心,大门又重新被打开了。
  去而复返的一行人杂乱的脚步声踏碎了干枯的树枝,中空的断裂发出一声清脆的折断声,在鞋底断成两截。
  晃荡在指间的金属钥匙在极速的转动中剪影成残像,只有被拉长的金属色泽割裂空气,发出如同极速扇动空气而产生的轰鸣声。
  在耳鸣一般萦绕在他耳侧的声音中,从远及近踏落的脚步声显得如此清晰而沉重。那些打在手心哐擦作响的钥匙,有几次擦着他的附近而过。
  金属制品的随着那个人的动作漫不经心的敲打在箱顶。
  “当…当…当…”的在一个又一个的箱子上敲过。
  

  “啊~啊~”依稀是带头的那个少女在轻巧的巡视着,“你说‘他’会在哪个箱子里呢?”
  甜蜜又含着小小烦恼的少女声娇嗔的,只想让人将所有她想要的东西都捧到她面前。
  少女停顿的思索了一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直觉‘他’就在这个房间里的某个箱子。”
  他的冷汗直下,内心咯噔落下的心脏像是古井里被投落了一大块巨石。
  

  这像是一场躲藏与寻找的捉迷藏。
  “呐呐,你会在这里吗?”
  笃笃被敲打着箱子顶,天真烂漫像是请求着主人回应的有礼来访者。
  

  由鬼来找出躲藏出来的人的下场……
  那个声音发出了苦恼和兴奋的笑声,晃了晃手中的钥匙。
  “なら~もういいか?”那么~已经好了吗?
  

  响在空荡房间的笑声,不断震荡出回声。
  不可能有人说出的回复,那个声音笑着自接了回复。
  “もういいよ~”好了哦~
  

  从空中随着金属圆环滑落碰撞在一起的清脆声音,在这一刻成为了游戏开场。
  他的耳边能听到,这空旷到寂静的房间里有不断随着数出钥匙而被打开木箱的声音。
  “咔嚓。”
  “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咔嚓。”
  随着逼近的脚步声和逐渐疯狂的开箱声,让他觉得头顶的铡刀在不断被落下的绳子一大段一大段的逼近死线。
  

  咔嗒。
  ——直到脚步声在他跟前停下。
  亮着寒光的薄利刀片悬停在他后颈。
  

  那个声音发出了苦恼混杂兴奋的扭曲笑声,晃了晃手中所余不多的钥匙。  
  在恐惧到缩成麦芒的竖瞳中,他眼前出现了一线光亮。而随着盖子的不断打开,越来越多的光从外面蜂涌进来,让他适应了长久黑暗的眼睛刺痛到想要流泪。但即便如此,他还是眯着眼忍疼看向被越打越开缝隙中露出的人影。
  

  “あ,見つけた~”找到了~
  背光中那个少女开心的说道。
  

  从飞舞的樱花中显形时,他的记忆才回笼。
  原来他是被放在仓库中作为这次活动奖励的刀剑男士。
  而面前这个则是他今后的主殿。
  ……不过说实话,这个过程,再加上刚刚哪些发言,他觉得他遇到的这位主殿…
  

  “真正的我本该是身材高大、能把小孩的眼泪都吓回去的刀剑男士。可是…怎么就变成这副德性!都是诅咒… 猫的诅咒..…啊喵! ... 呼噜呼噜.…”
  “诶——不是说好是猫系的吗,我还期待了好久,为什么喵起来这么凶啊…”
  面前的少女失望的朝身边的少年抱怨。
  “物吉你喵一声都比他好听。你喵吗?我好想听~像这样,轻握拳头放在脸颊两侧,然后miao——”
  少年看着眼前少女认真的放慢了唇形和手上的动作,慢镜头演绎的就为了能给他示范,而且,还旁若无人的当一队的队员以及新揽到的刀为空气。
  少年自然的扭过了头,招呼起了新人。旁边的少女还在锲而不舍的学猫叫。
  一旁的南泉看着这完全没有节操甚至没有主君的威严,并且,还视他若无物的少女,气的开始磨牙。
  

  果然!完全不是个好相处的主殿!
  

  “主殿你正经一点。”跟在身旁的少年对着少女叹了口气。
  你没看见他都想挠你了吗?
  
  
  


  
  —回去路途中—
  南泉一文字:“说起来…我好像有听到你说的违禁道具…?那是什么?”
  审神者:“诶?我说的那么小声你都能听得见?”
  “那当然了,我的听力可是很好的!”骄傲挺胸抬头。
  “真是意外…不愧是猫么?”这样嘀咕的审神者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是这个哦,猫薄荷。”
  南泉一文字:“…!我!我才不会被这种东西…!”
  审神者:“是吗?那我打开了哦…?”
  南泉一文字:“…不、不快点解开诅咒的话…”
  物吉贞宗:主殿你可别逗他了。
  审神者:不,我还要。
  
  
  —本丸里—
  暗搓搓的把金色的刀装滚到他面前。
  骨碌骨碌。
  南泉一文字:“要是这种又小又圆的东西滚到我眼前…”
  
  笑容逐渐扭曲的审神者把涂了猫薄荷的刀装滚到他面前。
  骨碌骨碌。
  南泉一文字:“……呜,忍住。”
  
  审神者:桀桀桀桀jpg.
  物吉贞宗:没眼看没眼看。










—题外话—
以前接南泉时候的存稿,放出来一下。
最近三次元经历了很多事,从上个月开始,几乎都是存稿。今天又碰到了一件让我觉得难过的事情,不过过去的总会过去的,她只是陪我到这站为止而已,我还要接着走下去。
她曾给我发的一段,她在做英语阅读理解时看到的她很喜欢的话。
  One of the best ways to motivate oneself is to get inspired by other's success. Don't be jealous of those who are successful aroundyou. Instead , take inspir ation from their success stories. This will make you motivated to get what you want.
谢谢你,再见。
希望我不会再碰见和你相像的人。

评论(2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