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督促你写作业的方法

歌仙兼定的梗来自于→三味子。【虽然本人让我别艾特她,说因为太羞耻。但…嘻嘻嘻,难道我不艾特你,你就看不到了吗?(ಡωಡ) 】

刚刚满700fo,虽然马上又缺了,但是管他呢。修行回来的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๑•̀ㅂ•́)و✧power~
明天更下半部分,之前让大家操心了,抱歉哦,啾啾啾。

  【歌仙兼定】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的语文老师总是喜欢在寒暑假布置一个作业叫:日记。
  你呆呆的盯着就写了两三页的本子,桌上的日历将明天标注出了一个大大的红圈,那是你要返校的日子。
  讲道理…我个从来不出门除了打游戏就是和短刀玩再不然瘫在床上的死宅,哪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日常好写?
  你颤抖的数了下日历上的日子和对应的本子纸张发出了哀嚎。
  一个晚上补两个月的日记,可、可能吗?
  还能怎么办?
  当然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啊。
  
  于是歌仙看着你的日记本,挑着眉用好听的声音念出了:“我今天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开心了…?”
  你缩了下脖子。
  “主殿,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个是怎么写出来的?一点也没有风雅可言。”
  他把本子摊你面前,指着那句开头。
  “这…这不是要求字数嘛…”你心虚的别过头,“而且我一次性要写这么多…实在是想不出来了…”
  “您觉得,玩了两个月最后一天补完两个月日记还不重样,以您写作文除了用‘开心’就剩‘高兴’贫瘠的词汇量,可能吗?”
  “努力一把的话…?”
  他像是被你打败了,长长叹了口气往后一靠,手指捏上自己的鼻梁根,闭着眼睛放弃治疗。
  “算了,接下来我读您写吧。”
  “好、好耶!交给歌仙一定比我这种小菜鸡写的好一万倍!”
  “放什么彩虹屁还吹的这么烂。闭嘴。”
  “哦。”
  
  事后。
  光忠:“歌仙你怎么了?感觉精神不是很好?”
  歌仙:“我失声了。”
  光忠:“啊?啊???失身????谁干的?主殿吗?”
  歌仙:“除了她还有谁能这么让我费心力…等、等等,为什么突然拿出了红豆?为什么要做红豆饭?”
  

  【烛台切光忠】
  本丸美食代表,审神者居家必备出门踏青不可或缺之优质好男人,充分诠释什么叫做“抓住了你的胃就是抓住了你的心”。
  你看着光忠兴致盎然声情并茂的在你面前慷慨激昂给你报了一个小时的菜名和其制作方法。
  咕咚咽了口口水。
  “光、光忠…”你觉得自己才刚吃过早饭的胃已经不争气的开始分泌胃液,“你现在和我说这些是……”
  “这些都是午饭和晚饭预定的菜单哦。”
  “哇!太棒了!听上去就很好吃!”
  “但是——”他打断了你,“如果您今天没有在饭点前把该做的做完的话,我上述说的一~切,全都没有您的份哦。”
  “不!!!!!!!”
  “适当的饥饿感可以让人工作效率保持高水平状态,主殿加油啊。”
  
  这一天的午饭,你是干嚼的白米饭过的。
  然后晚饭,看不下去的长谷部偷偷给你盛了一碗味增汤让你拌饭。
  “……”
  别说,白米饭有点甜,挺好吃…呜呜呜呜呜呜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我好想吃菜呜呜呜呜…
  

  【鸣狐】
  你为了能吃上饭,不再重蹈上次暑假的覆辙,今天奋笔疾书的在写作业。
  鸣狐小狐狸从本体的身上跳下来跳到你的桌上绕着作业本转着看了几圈。
  “主殿这道题目写错了,应该选c。”
  你疑惑的抬起头,问小狐狸,“哪道?”
  它从卷子旁凑近了一些,整个身子都坐在卷子上,小爪子点了点黑色的铅字,“这个这个。”
  然而你的注意力全被它毛茸茸蜷起来的背和看上去异常细且弧度流畅的小爪子吸引了过去,“嗯嗯”答应着,完全心不在焉的就改了答案。
  小狐狸还在卷子上转着,啪的吧小爪子摁到了另一道题目上,“还有这里啦这里,这里选b。”
  “嗯嗯。”
  它看着你乖乖改了,一边检查一边说着,“主殿真是的,好歹是个审神者,怎么历史有这么多地方会记错啊。”
  “……”你本来想去摸小狐狸在空中一摇一摇尾巴的手僵住了。
  会心一击。
  “真是没办法啊,我接下来还要去吃油豆腐呢,这样吧,让鸣狐来辅导您功课好了。”
  “诶?”
  “鸣狐,主殿就拜托你啦。”
  “好。”
  你看着坐到你旁边的鸣狐又看了看卷子。
  等等?我这算不算被套路?
  “主殿?”静静注视你的鸣狐眼尾的红衬得金色淡漠的瞳有种冷静的诱人犯罪欲。
  “没没没什么,拜托你了!”
  
  今天的审神者看到了面具下的小叔叔了吗?
  反正历史卷子得了满分。
  至于其他科目?呵呵。
  只想着怎么让小叔叔开口了。
 

 
  【狮子王】
  “鵺~”你拿着它喜欢吃的点心勾引它,试图把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晒太阳落单的鵺引过来。
  黑色的像云一样的妖怪转过头看了看你,又看了看你手上的点心,想了想往你这边移动过来。
  GJ!你在内心给自己点了个赞。
  
  为什么本该在写作业的你会出现在这里,情况是这样的……
  你从以前就发现狮子王的鵺也是会吃零食的,而且…吃东西的方式异常的迅猛。
  怎么形容呢?
  就是如果手收的不快,可能能把你的手连着点心一起咬进去。就和玩鲨鱼口夺食的游戏一样,很刺激。
  而这一次……
  你看着鵺一口把签子也一起咬断的气势,笑眯眯的拿出了用裹着厚糖浆的作业本。
  “来~啊~”
  总觉得你的口气哪里不对,但发现不了为什么的鵺看着你异常灿烂的笑容炸了毛往后退了一步,向后倚的身体冲你呲了牙。
  然后才迟疑的迈出一小步,伸过头一口咬下一半。
  你看着手上只剩一半被什么猛兽咬过的作业本露出了迷之笑容。
  而对面走廊尽头转角过来的狮子王看着适应不良好趴着的鵺:“啊啊啊啊啊啊!!!主殿你给鵺吃了什么东西啊!!!!”
  
  第二天。
  在讲台上收到作业的老师:“同学,你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呜呜呜不是我不想做,老师…嗝呜呜呜…我作业被我家的二哈给吃了…我不是故意不做作业的…”
  底下的同班同学:“……”
  你看这孩子哭的多伤心jpg.
  老师:“没事,我还有一本备用,你拿去做吧。”
  你:“???????”
  底下的同班同学:“噗。”
  你看这孩子哭的多伤心jpg.

  
  【笑面青江】
  “哼哼~如果主殿你今天把安排表上的作业做好的话。”
  他这么说着,在你面前从白色披风的背后抽出了一张碟,一本本子。
  “请问您要的是这本封面画着白鸥和虚的碟呢?还是这本卖断货了的乙女本呢?”
  你瞪大了眼睛,视线黏在了不知道为什么扮演着河神很开心的笑面青江——手上的东西上。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你把作业拍的啪啪响。
  他轻笑了下,压着嗓音笑声含在鼻腔的声音听着暧昧而邀请。
  “那就让我看看您的努力了。”
  
  于是事后你乐不思蜀的听着碟看本,第二天拖着一脸身体被掏空但精神异常亢奋的状态睡死在了作业本上,口水甚至把昨天写的笔迹糊的一塌糊涂。

  
  【龟甲贞宗】
  “呵呵呵呵…如果主殿您好好完成作业的话~”跪坐的青年手撑在膝前的榻榻米垫上,“我们就来玩红绳吧?”
  青年呵呵呵的笑着,一手撑在地上,一手扯了扯自己的领带。而因着姿势微微俯身的缘故,你能轻易的看到他向你抬起头的下巴颏和脆弱的喉结,甚至更延伸至下隐没在暗色里的什么。
  你的视线慌忙的从他勾起的黑色手套手指晃过他手背上露出的那一点肌肤,略过从他耳后垂落在颈上更显艳色的红绳,停留在他微张的唇上。
  猛地拽过了头。
  “呵呵呵呵呵…”
  他的笑声还在空气中震荡着,撩拨着你的神经。
  “一言为定。”握紧笔的你在那一瞬觉得自己掌握了天下。
  
  事后拿出从未有过的速度把作业做完的你,期待的看着把门窗都关好的龟甲贞宗在你面前拿出了,一段打好了结的细红绳?然后用两只手撑了起来?在指根绕好了花样递到了你面前?
  “等等?玩红绳指的是翻花绳???”你不可置信的问他。
  “是啊。来,轮到您解了。”
  “……”
  哦,还真的是玩·红·绳呢。龟甲你什么时候从良的我还真是不习惯呢。
  冷漠。

  
  【压切长谷部】
  从放假的第一天直到最后一个星期前,都根据世界标准良好作息习惯制定了你的起床到入寝的所有时间点。
  包括什么时候吃零食,能吃什么零食,什么时候该补充水分,该吃什么水果等都标注的十分详细。
  当然还有应该完成的作业量。
  于是本丸里经常能看见长谷部追着以各种方式逃出房间结果没跑一百米就被抓回去的,你们俩个人的老鹰捉小鸡。
  “如果您现在把这些作业做完了的话,剩下一个星期就可以没有顾忌尽情玩了,我给您设计好了,每天的量都是在您能完成的范围里,不会太多balabalab…”
  “……”
  拖着一脸生无可恋的你回去的长谷部还在苦口婆心的劝导你。
  
  不过事后您还是很感谢他的。
  因为真的!没有顾忌不用提心吊胆一边想着作业还没做一边负罪感满满玩的不痛快了!
  “下次还要拜托长谷部~”你欢呼着。
  至于下次是不是这样…就谁都不知道了。
 

 
  【一期一振】
  本来想参考长谷部的大家长看了看溜的和兔子一样快消失在走廊尽头的你,微微笑着捏碎了栏杆。
  一期一振,温和王子样的皇家御物太刀用实际行动告诉你。
  机动:36
  打击:70
  
  “啊呀啊呀,总觉得用暴力解决不是太好呢。”
  他招了招在庭院里玩游戏正开心的短刀们。
  “退,去把大家叫来我们商量件事吧?”
  奶白色头发的小短刀抱起蹭着他脚踝的小老虎,担忧的看向自家的哥哥。
  “一期尼,你脸色好像不是很好…”
  不,哪里是不好,完全就是黑了。
  “嗯…”他撑着下巴思索了一下,“大概是烦恼主殿的事情吧?因为退你看,主殿如果不好好完成暑假作业的话,虽然说时间还长,但是按照往年的样子看,她一定会拖到最后一刻不得不做的时候才熬夜狂赶吧?”
  “好像也是…”五虎退诺诺的低下头,“我也不想再看到主公大人第二天摇摇晃晃的通宵去上学的样子了。”
  “所以啊,我们要好好帮助主殿不是吗,退?”
  颇为信服的短刀重重的点了点头,“嗯!那一期尼等等,我叫大家去部屋!”
  
  晃悠晃悠最后决定去找小短刀们玩的你接连被粟田口们义正言辞的拒绝,理由很统一。
  “主殿/主公大人/大将你今天的作业做完了吗?”
  “…没…没啊?”你迟疑的出口。
  “那不行,我们不约。”
  “???”你懵逼的试图挽回一下,“不…现在才刚放假,时间还早啊?我们稍微玩一会嘛又没事…”
  “不行。”短刀摇了摇头,“我们大家说好了,只有在主殿做完了作业才可以玩。”
  “那要是我一直都不做…”
  被短刀们无情的打断,“那您就永远见不到我们了。”
  你看着粟田口逐渐消失在你面前的背影,逐渐离你远去的腿…明明是夏日却感受到了一阵风萧萧易水寒的悲惨。
  你垂头丧气的转过头,结果被你身后的一期一振吓了一跳,惊的差点头发都炸起来的你看清楚是他后继续生无可恋的走。
  “主殿。”他叫了你一声。
  你背着他摆了摆手,“好好好我知道了,作业、作业是吧?我做就行了我这就去做,走吧走吧别催了。”
  字里行间里完全没有年轻人的朝气。
  而看着你郁郁寡欢背影的付丧神勾起了唇角。
  
  #一期·可是拥有一整个粟田口短胁的大家长·一振#
  #不是我说,在场的审神者没有一个逃得过我欧豆豆们的魅力#
  #放下你的手,我还可以考虑留你个全尸#
    
  

评论(14)

热度(4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