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以吻封缄

RUA!突然的更新!有没有吓到大家呢23333
这大概是个主动亲别人就会让别人失去声音,被别人亲就会自己安静如鸡的沙雕脑洞。
【鬼知道为什么我看的是bgm拟剧论的刀剑乱舞MMD会想到这个脑洞】
复健的第一篇,唯一顺利产出来的。
么么啾大家还愿意等我,爱你们~【比心】
  
  
  
  【鹤丸国永】
  你找不到人陪你一起看恐怖电影,但又不敢一个人看,所以你拉住过路的鹤,不由分说的把他拖进和室啪的一下把门关上。
  “哦吼~主殿你这是想干什么~”
  他搞怪的故意用一种引人遐思的语气,抱着手看你背靠着门框。
  黑魆魆的屋子里,只有电脑屏幕发出微弱的光,将你的表情映照的很有阴森可怖的感觉。
  “你这样难不成是想逼我就范?噫——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主殿。”
  鹤丸国永立马抱紧自己往后退了一大步,戏份很足。
  “闭嘴吧你。”你坐在电脑前面给他翻了个白眼,拍了拍旁边的位置,“你过不过来,不过来我就找别人陪我一起看了。”
  “…一点都不配合。”
  “嗯?来不来看?”
  “看看看!这种刺激的事情不找我找谁。”
  
  结果这电影是挺刺激的。
  毕竟期间除了电影自设的各种恐怖情节和氛围音效之外,还有在你旁边时不时伸到背后拍拍你肩的手,突然亮起来的电灯,还有他的尖叫。
  “……”
  忍无可忍。
  “我说,”你额头冒出了井字,揪住了他的领子,“你故意的吧?”
  被你抓住的鹤丸还张着嘴,要出口的尖叫只卡出第一声简短的“啊”,他连忙闭嘴拼命摇头,“我没有我没有,这不是主殿你选的片子好看嘛我刚刚看的太入迷了所以…”
  我信你个鬼哦!你这皮鹤坏得很!
  你啪的双手打在了他的双颊,清脆的巴掌声把他的头钉在正中,他被迫嘟起来的嘴还在上下碰着,“嗷好痛的好痛的……等等等等!你别过来别过来!我错了错了你别头锤啊这很伤脑的万一主殿你变得更笨了怎么办…!”
  你深吸了口气在他惊恐的眼神中一鼓作气靠近,用自己的嘴堵住了他求生欲旺盛还在叭叭的嘴。
  “唔?!”
  鹤丸国永被这突然袭击给搞懵了,直到被你放开还伸出手不可置信的摸了摸嘴唇。
  你看着他呆住的样子提起唇角冷笑了一声,开口满满都是霸道总裁的口气。
  “感觉怎么样?男人。刚刚不是怕我逼你就范吗?我就逼了怎么地?”
  他瞪大了眼睛,开合了嘴似乎是想说那句名台词,但是刚碰了几下就发现根本发不出声。
  “?!!!”
  看着对面张开嘴啊啊的完全没有声音,仿佛在演默剧一样的鹤丸国永,你的笑容逐渐猖狂。
  “来吧,我的小娇鹤。”你一把搂过的他的脖子,没管他还在摸着喉咙的手,“今天就陪我安安静静的看电影吧?嗯?眼睛瞪这么大做什么?好好我懂你的眼睛最漂亮了,就不用这么拼命展示了,小心脱眶。”
  你看着不可置信的鹤丸一手比着自己的喉咙,一手比着你搭在他肩上的手,朝你猛地瞪过来的眼睛因为激动的情绪在黑暗里闪闪发光。
  虽然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下产生这样的想法有点不厚道,但是…真的好可爱啊!!!
  你啾了一下他的眼睛,“乖,我们看电影哈。”
  鹤丸国永一脸“卧槽我居然有能被轻薄的一天”,被你拉着继续拉着看电影了。
  
  至于看完电影后夺门而逃的鹤丸国永发生了什么,你不知道。
  但你觉得对方红着脸光速消失的样子真的是,可爱。
  你用手指抹了抹上扬的唇角,听着外面惊吓到一片人的鹤鸣。
  

  啊?发生了什么?
  你说孤男寡女,独处,黑暗,密室,这几个关键词能发生了什么?
  

  
  【压切长谷部】
  “接下来我来汇报一下您今天要处理完的事情。从早上九点开始,您需要处理完昨天剩下来的文书,然后将上周的情况简要写成汇报。十点整我要检查,鉴于您的拖延症,最多给您十五分的休息时间。之后这里是今天上午工作量,我已经……”
  救命啊…
  为什么别人家的长谷部只要审神者撒撒娇就可以哄的晕头转向帮忙处理工作,我们家的长谷部就社畜的完全是资本主义家的嘴脸,啪啪挥舞着小皮鞭一幅“敢偷懒你就看着办”的表情。
  “…您有认真听我说话吗?”长谷部的手啪的一下拍在你面前的桌面上,弯下腰褐色发丝后紫藤色眼睛直视你。
  “有、有在听!”
  要命,压迫感太强了。
  “您要是在工作中也走神的话,我会把明石国行拖过来的。”
  “啊…?叫他干嘛?”你一脸懵的看着面前的人勾起唇角,直觉往后缩。
  感觉,不是什么很好的话题呢…
  “我会给在您的面前给明石设置一个舒适柔软的被窝,然后放上冰阔乐,小蛋糕,泡椒凤爪,爆米花,双皮奶…”
  “等等为什么这个种类听的这么熟悉?”
  他逐渐露出笑容,“因为那是从您的柜子里搜出来的。”
  “……”长谷部您是魔鬼吗?!
  你抱住了脑袋崩溃狂嚎,“不要啊!!!长谷部你是魔鬼吗???再说了明石他吃不了辣的,你就放过泡椒凤…不对!放过明石国行吧!!!”
  “谨遵主命…您以为我会这么说吗?”
  他看着你脸色从劫后余生变成生不如死只用了一秒钟,忍不住在你心如死灰低下头的时候偏过头握拳无声笑了一下。
  和刚刚的笑容不同,全是忍俊不禁的温柔。
  “咳,”他清了清嗓子,“好了,现在九点整,您该开始工作了。”
  “是…遵命…”你有气无力的应着他,小声逼逼,“也不知道到底谁才是主。”
  “那当然是您啊,主。”
  他叹息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你刚想习惯性的求饶,就被他抬起下巴在唇上轻轻碰了一下。
  “好了,这下这张嘴就不会总是发出声音了吧。”
  他的鼻尖在轻轻碰了你后,随着他起身逐渐拉远距离。你呆呆的看着他眼睛里的笑意急忙的抽了一张文件挡住自己发烫的脸。
  感觉,根本,不好意思说话啊啊啊啊啊啊!!!
  ……、
  ……、
  ……。
  等等不对,我好像的确是出不了声了。
  你猛地转头看向立在一旁和个没事人一样的压切长谷部。
  看着他你终于明白了。
  好家伙,被算计了。
  
  

  今天的工作完成了吗?
  完成了。还顺便超量的把本周的报告也写了。
  安静的主工作效率拔群。
  

  
  【山姥切国广】
  本丸:若真是那把斩妖刀也就罢了,可对我一个仿品的灵力抱有期待又有何用呢?
  放着不管一会后:反正对于仿造品,很快就会不感兴趣的吧。我知道。
  被任命队长时:……你到底在期待些什么。
  受伤回本丸后:这样就好。变得破破烂烂的话就不会有拿我去比较的家伙了。
  把他带去轻伤手入:明明没有要修好的必要。
  
  “……”
  哎嘿我个暴脾气。
  
  猛地停下来的你让后面拉着被单的打刀愣了一下,差点撞上你。
  他的眼睛从被单下的阴影出来看了你一眼,还在心里为自己的失败还受伤的事情自责的他,消沉的问,“怎么了吗…”
  “被被你…不山姥切国广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选你吗?”
  “难道不是因为和你听的那张碟的现世声优声音很像的缘故吗。”
  你尴尬的沉默了一会,“没想到你还记得啊…不!当然不是!我怎么可能是这么肤浅的理由!”你立马否认,凑到他被单下看着他的脸大声的宣布,“那当然是因为你好看啊!”
  “不许说我好看!以及你这还不是看脸吗?!”
  他一把将手上那块布越发往下猛拽,一手摁住你的肩表现出了十分的抗拒,将你控开距离。
  “一开始是这样。”你抓住他放在你肩上的手,让被碰到就马上想逃的付丧神收不回手,你看着他认真的说,“但是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渐渐了解到你虽然说着自己不过是仿品,但是对每一件事都格外的负责,就算不是你份内的事情你也会帮别人寻找办法一起解决。”
  他露在外面的手指不再那么紧绷,你能看到白布被抓紧的褶皱一点点变平缓。
  你接着大声说着,毫不害羞。
  “你有着自己的骄傲和坚持,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所以山姥切国广,这样的话如果一直被重复的话,周围的人会受伤的哦!”
  你将他的手从肩上拿下来,他还试图挣脱,只不过力道比一开始已经小了许多。
  你一手将他的手握住,手心抚摸上他绯红的脸颊,认真的注视着他的眼睛。
  “而且,美的东西就是美啊。你要我怎么样才能对着一个美的东西,不倾诉我的称赞呢?”
  
  “呜!”
  你面前的付丧神明显就是被当面夸奖羞耻到了极致,咬着牙才忍住把你立刻甩开裹住逃走。
  
  哪成想你更加语出惊人。
  “不过就算是这样的被被我也喜欢。”
  
  “!!!”
  可怜的付丧神头顶已经冒起了蒸汽。
  
  然而你并不准备放过他。
  你踮起脚在他被热气扭曲了的视野里,亲了亲他的嘴唇。
  “我最喜欢你了哦,被被。”
  你调皮的眨了眨眼。
  “如果你不出声反驳的话,就当你也答应了哦。”
  
  “!!!!”
  马上想张口说什么的付丧神却在出口的一瞬间发现自己根本失去了声音,他惊慌的用抓着被单的手摸了摸自己的喉咙,突然失声带来的危机已经让他完全顾不上自己的兜帽滑落露出里面金灿灿的头发。
  
  你笑眯眯的凑近看他,夸奖道,“真好看。”
  
  “!!!!!!!!”
  你的付丧神从你完全不惊讶的态度中意识到这是你做的手脚,于是立刻联想到现在无法否认的状态下,他已经默认承认了你们俩之间的关系。
  想到这一点的可怜的付丧神手忙脚乱的把你还抓着他的手挣脱开,捂着脸就跑了。
  

  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
  药研表示:“山姥切你这是中暑了吗?要不要吃点药?诶?诶?!等等你不要整瓶整瓶的往里倒!……啊啊啊…这不就噎着了吗,快来喝点水。”
  
  

评论(1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