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对他说三次:我喜欢你2

  【笑面青江】
  前座的情侣在秀恩爱。
  这也就算了,重点是他们已经秀了一个钟头了,这场好不容易出来看的电影一半就是被这么毁掉的。
  好气哦。(▼皿▼#)
  公共场合下能不能注意点!很影响观感体验诶!
  你拍了拍前面女生的肩膀,凑到前座小声的说:“小姐姐你们能不能轻点…?”
  女生嗯嗯嗯答应了你的转头又和旁边的男朋友亲亲热热,完全将大荧幕上的血肉模糊的场景出戏的没有一点恐怖气氛。
  “……”
  我就不该图深夜有气氛到这个小影院看电影的。
  好!气!哦!
  本来还本着不和一般人计较,平常心平常心默念着的你这时候好脾气也被消磨完。
  你对着旁边的座位面无表情的说:“我喜欢你。”
  “……”对面沉默着。
  你啧了一声,又说了一遍,“我喜欢你。”
  “……”
  他还是没有回应,但是总是跟在他身后的女鬼小姐姐无奈的出声了,“你…”她迟疑的看了看又叹了口气,“这样不好吧,对普通人。”
  你气愤的瞪了一眼那对情侣,压着怒火的你像是暴躁的喷火龙,“明明是他们过分好不好!好不容易和青江一起出来看场电影的!结果全被糟蹋了!”
  啧,看来只能撒娇了。
  “我喜欢你啦青江~”你双手交握星星眼的对他拜托,“拜托了好不好~”
  “…好吧。”最后是他身后的女鬼小姐姐回应了你。她看着你露出恶作剧成功的笑容端正回位子上准备看好戏的样子哀伤的叹了口气,然后轻飘飘的从两人身上穿过。
  
  “哎呀讨厌!刚刚一阵恶寒!”
  “我也是!”
  本来黏在一起的两个人瞬间分开,同时感到极冷一样抱住自己搓了搓,连打了好几个激灵。
  
  桀桀桀桀,还没完呢。
  你对女鬼小姐姐挑了挑眉毛。
  她那红色的眼睛里流露出了无奈。
  但还是在穿过两人后飘到了两人的背后,在两人从心里发慌时分别拍了拍他们肩,然后在看过去时什么都没有。
  等到莫名松了口气两人准备对对方说着什么的时候,显露出身形的女鬼在两人之间钻出披散着黑发的头。
  属于女性长而柔韧的黑发一丝丝落在男女都肩上,带着阴冷湿气的青苔气味,瞬间能让人联想到昏暗只有一丝亮的渗人月光照耀下后院的破旧古井。
  两人瞳仁在瞪大到极致的眼眶中剧烈的收缩着,摇晃的视野中,那个披头散发的女鬼露出了毛骨悚然的笑容,森冷的如同冰冷利爪抓挠石板的声音,缓慢的传出。
  “情侣…呢…”
  本来断气一样的声音却在最后猛然拔高。
  “看起来…很好吃啊…”
  
  “啊啊啊啊!!!!!”
  
  你桀桀桀桀的怪笑着看着两人夺门而逃,朝身边的青江和女鬼小姐姐竖起了大拇指。
  “Good job!”
  
  ——
  “喂喂,我和你说啊,今天我前面坐着的人都是神经病啊!”
  “啊?你不信?我和你说啊!前两排的那对情侣有毛病,一直在电影院里亲亲我我影响我看电影,最后还尖叫着跑出去,害得我错过了恐怖场景,简直有病。”
  “然后啊,坐我前面那一排的那个女生,更有病了。一个人对着空气说着什么,还对着一把刀告白,嘶——想想我就起鸡皮疙瘩。”
  “我再也不来深夜场的影院了!”
  
  
  
  【物吉贞宗】
  “我喜欢你。”
  你看着屏幕里的少年轻轻的笑了,撑在桌面上的手一顶一顶的抵着下巴,雀跃的左右摇摆着的你好像落在枝头叽叽喳喳蹦着的麻雀。
  “那么物吉呢?喜欢我吗?”
  你紧接着就问了他这个问题,点下制作刀装的按键后,出现的是一个绿色的刀装。
  你没可否认的在f颜色显现的一瞬间感到了心凉,连动作都停下了的你脸上的笑快挂不住。
  但你还是努力保持住微笑的弧度,用颇为夸张的语气调侃他,“诶——物吉你是在害羞吗?”
  用着滑稽语气放大声音的你,就像虚张声势的纸老虎,用声音来掩盖自己内心的不安。
  胸腔里空荡荡的有风来回吹荡,你甚至觉得耳边有磁场被扰乱的幻听。
  然后在刀装显现颜色前紧张的抓紧了屏幕的边壳,连自己不自觉的抿唇咬着内侧都不自知。
  金。
  你松了口气,吊着的心放下了许多。但是这一次对他告白的声音小心翼翼了许多。
  “我喜欢你。”
  金。
  你看着那个金色的刀装,捏着手机的力度缓了缓,脸上的笑意像本丸春景里暖了的樱花。
  “那么…物吉…你、你喜欢我吗?”
  惴惴不安问着他心意的你已经没有了刚开始的轻松,出口的话迟疑的像是揣了一只不断想挣脱你怀抱的白兔,无法可控的生物用有力的后腿蹬着你的胸口扒拉着“逃走”这个意愿,但你却固执不肯松手。
  就像现在强留着对面少年一样的表白。
  你最终还是没有让他制作刀装。
  最后的你,只是努力笑着,用他可能会喜欢的,那样大——大的笑容,对本丸春樱背景下的他,说着对他的爱意。
  
  [幸运会降临在爱笑的人身上哦。]
  
  “我喜欢你。”
  
  ——
  站在和室内的少年伸手点了点隔在你与他面前的那层透明屏障。
  冰凉,却又细腻的玻璃。
  少年伸手将掌心贴在另一侧你的手心,薄香藤色的发尾随着他压在屏障的额头被压平。
  感受着无法感受到你温度的少年,只能籍借自身的温度将玻璃染上接近人类的体温。
  [我喜欢你。]
  听到屏幕前的你说出这句话,少年闭着的眼睛睁开,抬起头看着在另一头的你。
  [那么物吉呢?喜欢我吗?]
  想说的话太多,以致一个失神,刀装成了绿色。
  怎么办?怎么样才能告诉你那只是一个失误。
  不要伤心啊,笑一笑好吗?
  [诶——物吉你是在害羞吗?]
  金。
  [我喜欢你。]
  金。
  所以再问我一遍刚刚那个问题吧,我这次一定会好好回答的。
  无法传达给你的我只能用这样的方式。
  [那么…物吉…你、你喜欢我吗?]
  眼角弧度往下微弯的少年,那双浅金色的瞳柔和了边缘。他的眼神中像是有已经被彻底融化欲要流出的金桔糖,有种奇怪的冰凉而甜蜜的感觉。
  ……喜欢。
  [我喜欢你。]
  所以请不要露出这样的笑容,主殿。
  少年闭了闭眼睛,微微颔首重新睁开眼看着少女,露出了少女最常见的笑容。
  “我喜欢你。”
  飘荡在安静的和室里的告白,空荡荡的回响。
  无法传递到对面灿烂笑着的你。
  
  几毫米的距离,遥远的隔了一整个世界。
  
  

心情不好,更新一发。
嗯,写了虐的心情好多了。

#存量警告#
【按照以往的更新】这月使用量已达半,请做好该咸鱼接下来晒盐的准备。
期待更新的话,请给它投喂一下脑洞or梗or段子or日常什么的w

评论(20)

热度(20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