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当你对你家恋人说:低下头3

膝丸的场景来源于评论→辰臣
想趁着兴头写完全部,欢迎评论提供脑洞∠( ᐛ 」∠)_
【不然我jio得我要头秃】

    

  【膝丸】179←来源于搜狗百科,若有误欢迎指正
  “膝丸你低下头,我给你看个好da东bao西bei。”
  你句尾可疑的笑声让他有那么一瞬不是很想照你的话做,而且你上次用这种语气对他说话,给他看的是从包丁那里拿到的杂志。
  那次可真的够呛,偏偏你还一脸“我懂的”表情硬塞给了他,让他拿着那本《多样!让你心动☆的我!》风中凌乱。
  但你的恋人最终还是低下头,只是肢体紧绷随时准备撤。
  “锵锵,你看看这是什么~”
  你将手中的粉色宣传单页展示给他看,他凑近了一点,读出了上面最显眼的印刷字。
  “如何…生个健康的宝宝?”在看到不是奇怪的东西,他松了一口气的同时,迟疑的问你,“主殿你拿这个做什么?”
  “哎呀~讨厌~你说呢?”一副“你知道还问我啊”的娇羞锤了一下他的胸口,而半捂着脸颊上的眼睛眨巴眨巴看着自家恋人。
  他被你这样直白期待的眼神看得一点点红了脸,反应过来的他连开口都磕绊了起来。
  “我、我们都只、只到了牵手的阶段,这个太快了吧!”
  “那你说中间还有什么步骤?”
  “拥、拥抱。”
  你扑上去抱住了他,还疑似揩油的脸蹭了蹭。
  “然后呢然后呢。”你兴奋的追问。
  “…k…”
  “什么什么?”
  “kiss…”他最后的s轻的像是都没说出口,能看到的那半张脸早就红到了耳朵。
  你抱着他的腰蹦上去啄了一下他的脸,“好了!”
  “喂你…!”
  然而还不等他说什么,你亮晶晶的追问他,“然后呢然后呢!接下来是什么!”
  “没有了!”
  
 

 
  【明石国行】178
  你看向躺在门里面用手挡住眼睛,平摊着睡觉的自家恋人,午后微醺的阳光下,黑色衣领上方分明的锁骨清晰的落下一小片阴影,显得越发诱人。他交叠的腿笔直而修长,是一副慵懒美男随性午睡图。
  养眼。
  但这不是他把大长腿伸到走廊上,还把你绊倒的原因。
  所以你拍了拍他的腿,睡眼惺忪的付丧神用沉闷的鼻音“嗯?”了一声,侧过身,一手垫在脑下不明所以的看向你。
  只见你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的大长腿,说:“这腿这么好看,不动可惜了。”
  “要不,捐给我吧。”
  “锯了吧?”
  
  那天,据在院子里玩耍的短刀们转述,那是他们头一次看到明石国行跑的这么快。
  

  【江雪左文字】178
  “呼…天气变冷了呢。”你对着合起来的两只手呵了口气,缩了缩脖子。
  你一到冬天就很怕冷,而且手不会自动产热,一到冬天就冷的不得了。
  你对着自己身边的近侍抬头,“江雪,我们今天早点回去吧?”
  他淡淡的应了你,然后对着你伸出了手,“手。”
  “诶?怎么了吗?你手也冷吗?”
  哦也对哦,虽然是付丧神,但拥有人类躯体的同时也会对冷热产生感知。而且本为刀剑体温应该更低了吧。
  你本来想双手握上去给他搓搓,但是想起来自己低于一般人的体温,最后捏着他的手腕贴在了自己脖颈。
  你笑着抬头看他,“这样有没有暖和一点?”
  他低垂了眼看你,贴着你脖颈的那只手温度渐渐和你的体温趋同。
  他似是叹了口气,弯下身浅淡如冰雪的味道将你包裹在他的包围圈里,你看着他恬淡的神情越来越近,情不自禁闭眼的时候有柔软的轻压在你头顶。
  等到感觉他离远你才重新睁开眼。
  “江雪…?”
  “手。”
  你微红了脸把手放在他的手心,他握着你的手团成拳,然后用比你更大的手掌包裹,你感受到他掌心比你温暖的温度。
  他看着你呆呆盯着的视线,有极浅的笑意从他面上一闪而过。
  他最后将两人的手放到了为了来现世穿的风衣口袋里。
  
  什么嘛,原来你根本就不冷啊。
  你盯着自己面前的路红了脸。

        —tbc—

你觉得江雪需要撩吗?不,他能反撩。

评论(12)

热度(3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