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当你听全年龄向抓被发现后】一期一振

之前的点文贴居然没有小天使点文…
我:…???
等等我这是刚刚有粉又过气了的节奏吗…?
难过三连
啊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能够喜欢我的,因为有你们在我终于不是在玩单机了 |・ω・`)
谢谢~ヽ(〃∀〃)ノ
先放一振一期尼的场合好了。
因为是手机发的所以排版很苦手,希望小天使们见谅。【啊如果有什么比较好的处理方法也可以和我说一下哦~感谢~】

补充:
突然这个梗我记得应该有人写过的?这个重复…应该比较普遍吧…?啊如果有冒犯到请和我说哦?


【一期一振】

最先发现这件事的是一期一振,你当天的近侍。
因为最近睡不好的你,总会在晚上听一些东…西。其中你尤其珍爱全年龄向乙女抓,当然至于效果怎么样…
看你早上十点还睡的和死过去一样,连手机都没关就知道结果了。
“主君?”
门外印着的修长身影克制而有礼的轻轻敲了三下障子门,连节奏都把握的恰到好处。
但是这完全叫不醒你,甚至你还自发的感到有噪音,无意识的把被子往上推了一些,盖住耳朵。
旁边早在夜间就被蹭掉的耳机落在枕头上,发出了暧昧不清的水声和灼热低沉的喘息声。

“お姉ちゃん…”  姐姐…
“…お願いします…”  …拜托你了…

在门外隐约听到了什么的一期一振皱着眉,又轻轻敲了三声。
依旧没有任何回应。
能听到的声音高昂了起来,碰撞的感情伴随着激烈的动作。
等等…刚刚听到了什么…?
温和王子模样的青年露出了凝重的神情,上身微微向前倾,附耳听里面的声音。

“ハー…きつい…”  哈…太紧了…

…刚刚那是床晃动的声音吗…?

“失礼了!”
即使是在不告而入的情况下,水蓝色头发的青年还是遵守着自身的礼仪,短而急促的道了一声抱歉,然后动作果决的一把推开门。
刚打开和室的一瞬间,隐约的声音瞬间变得清晰起来,像是打开了夏日临街店铺空调房的玻璃门,瞬间就被包围在了粘稠灼热的空气中。
房间里暧昧不清的模糊少年音,低哑的话语在激烈的动作中碎成了尾音颤抖的喘息,伴随着床板吱呀作响的碰撞…
这一切都显得…非常糟糕。

青年的视线第一时间就落在你的床的位置,在看到床上确实是只有你一个人的身影后暗自松了口气。
然后视线顺着落在了这一切罪恶的源泉——你的手机上。

沉重的脚步声一步一步向你踏过来。
明明在睡觉的你却觉得房间里空气温度突然下降,打了个寒颤。
“嗯…”
好冷…
昨晚开的温度有这么底吗?
你发出没睡醒的声音,伸出被窝的手凌乱的在枕头旁边摸着空调遥控器,试图把温度调高点继续睡。
然后半梦半醒的你就听到了灼热的喘息声中模糊的少年音。

“そんなに激しくしないで…”  别这么激烈…

啊…
昨晚手机没关吗?
嗯…
手机在哪里…手机手机…
诶…?等等我的手机呢?

几乎把整个枕头边都摸遍了的你什么都没摸到,然而听到的剧情还在继续着。从断断续续的声音已经快要到高潮的结尾部分。
你终于迷迷瞪瞪的睁开了眼睛,坐了起来。
“主君。”蜂蜜似的温柔音色里满含着风雨欲来的危险感。
听到称呼的你还在疑惑。
不对啊…我昨晚听的剧情明明是年下不是君臣的说…称呼不应该是姐姐吗?而且昨晚的不是弱气的小奶狗吗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攻气十足了…
你揉了揉眼睛。
话说这个声音好熟悉啊…
就和我本丸里的一期一…

“……!”

你一睁开眼就看到了站在你床前微笑俯视你的一期尼本人。
而且,他的手上,还拿着,你的手机。

一、一期尼…?!

你的脑袋在经历了当机重启开机的一系列步骤之后,完全已经把“为什么一期尼会在这里?”“卧槽一期尼手上为什么拿着我的手机这中间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要死啦!他听到了多少!”“卧槽卧槽卧槽剧情已经到了‘衣库’了吗?!”这一系列的问题过了一遍。
强烈的求生欲促使你这个时候应该说点什么好挽回一下局面。

“那个…一、一期尼…事情、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你抬头试图做出一副无辜的样子博得对方的信任。
然后你在看到青年时剩下的话就被卡在了喉咙里。

“嗯?主君您有什么想说的,我就在这里,听.您.说.”
青年略显清瘦的体型在此刻不知道为什么给你带来了很大的压迫感,明明还带着温和有礼的微笑,你却觉得是不是你刚睡醒…
为什么…好像…看到了…一期尼背后有具象化的黑雾…?
就、就和魔王出场时候的特效一样…
怎、怎么办…
一期尼黑化了好可怕…
完蛋…都怪昨晚的剧情太有趣了…肉也好吃…一不小心听的太晚…
啊…话说昨晚的抓里的弟弟君也和一期尼一样时时刻刻都带着敬语呢…包括在做的时候…所以吃起来就特别的美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
你心虚的把眼睛移开了,耳朵通红。

“主.君。”
他一字一顿的叫你,小巧的智能手机在他收紧的掌心中,屏幕上蜘蛛结了网,一瞬间遍布了整个手机屏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看着自己的手机在他的手里报废发出了哀嚎。
却怂的不敢在他状似温和的询问你“有什么问题吗?”的时候提出异议,默默的消了音。
没什么事,完全没事,只要你消气就好。

“主君需要好好休息,像这种危.害.身.体.健.康的东西我会帮您一一清理干净的。”他微笑着居高临下的看着你,“对了,顺便让石切丸殿帮您清理一下房间的晦气,再让江雪殿给您净化一下精神怎么样?”
属于青年的温度落在了你的头上,他的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顶,询问道。
“您觉得意下如何?”

…我除了好我还能说什么。
我怕我脆弱的脑袋瓜就和那个你手上“危害身体健康,污染精神纯洁”的不洁一样直接被捏碎啊…

在感到生命受到主的召唤的你,最后还是无比乖顺的在他掌心下点了点头。
“嗨。”

评论(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