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原创】【公主x神官】【桔梗花】01 所谓喜欢

01 所谓喜欢

喜欢——是怎样的感情呢?
“神官大人,今天也在神的面前祈祷吗?有神官大人在,我们真是太幸运了呢。”风拨动铃般的笑声,拂动的浅金色长发,照亮了整个神殿。
初次见面,就已经知道那是帝国尊贵无双的公主。
“公主殿下,请不要在这神圣的地方大声喧哗。”皱着眉,表情严肃的制止了她。
对她来说,这并不是个愉快的初次见面吧。因为从这之后,她就再没有出现在神殿。
但是每次在神像面前祈祷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起那个语笑间闪闪发光的女子。



“神官大人。”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正好从宫殿里出来,精致的白石回廊上看到她低垂头坐在台阶上。礼貌又疏离的行礼。
下意识的,就说出了伤人的话,“公主殿下这样子还真是狼狈不堪。不过一两个谣言罢了,也被人抓住纠缠不休。什么帝国最尊贵的公主殿下,呵,照样是三两句话就被禁足的联姻筹码。”
看着对方姿态高贵告辞下的脆弱坚持,眯了眯眼。
原来想见你,光这样还是不够。


贪得无厌的贵族的丑恶嘴脸,肮脏卑鄙的狡猾手段,利益趋势下沾满鲜血的人命。无论多少遍,人类真是让人作呕。
但是暧昧不清的灰色地带我来周旋,洗干净双手后跪在神像下忏悔,这些都由我来。
你只需要继续做你尊贵无双的公主殿下。


只是没想到这样肮脏的事情会被你知道。
“神官大人最近怎么不见你在神殿祈祷呢?”玫瑰色的唇角弯成嘲讽的弧度,“啊,是因为终于发现权利在手定人生死比侍奉虚无的神明来说更能带给你愉悦是吗?真是令人作呕!说,你伙同其他贵族是想做什么!频繁出现在宫殿中,是想架空权势让我和父王做你的傀儡吗!”
“ 你说得对,公主殿下,权势的确是个好东西。”
有了它我才能知道你每天都在做什么,有了它我才能知道你又受了什么委屈,有了它我才能够保护你。
你会明白我的吧,公主殿下。
你会…爱我吗?公主殿下。

不自觉的捏紧下属递上来信件,忍住将它撕碎的冲动又从头到尾仔细看了一遍。
不由得笑出了声。
低哑的笑声仿佛从紧咬的牙关挤出,下属不由得背后发冷连忙跪下。
“是属下失职,没能将公主和蔷薇圣骑士团长说了什么记录下来,请大人责罚。”
说了什么?还能说什么?
修长的手指紧紧捏着那张薄纸,克制得关节发青。
难道还要听他们互诉对对方的爱意吗?都已经拥抱亲吻了还要说什么!疼惜爱护连触碰都舍不得的我的公主殿下居然被别人搂在怀里!
“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回…回大人的话,一年前就已经…”
杯子碎裂的声音截断了黑衣人的话,血流过黑衣人的眼睛将视野染成一片鲜红。黑衣人不由得将身子俯得更低。
“可笑我还渴求她能回头看我一眼。”沉默地将纸点上烛火,一点点看它燃成灰烬。金色的瞳孔摇曳的火光,“通知艾尔比斯的祭祀,说合作成立。”
“是。”

布好陷阱支开蔷薇圣骑士团长,联合敌国迅速掌控整个帝国,架空国王,控制整个宫廷。

黑色的高耸塔楼,周围有黑色铠甲的禁军来回巡逻,更外层布下严密的结界。一只乌鸦飞落在塔顶一扇小小的窗户,棕金色的小眼睛好奇的向里面的房间望去。
一身纯白祭祀服的青年慢慢俯下身跪在床上,白色的衣摆铺开,犹如天使华美的羽翼。金色的瞳孔专注的注视着那个睡在床上如同童话的女子。
“我心爱的公主殿下。”
纯净的声线微微颤抖着,仿佛吟唱圣经般呼唤着神明。瞳火却摇曳不止。
青年执起女子的手,伴随着铁链牵动的声音,轻吻上了指尖。然后一点点往上移,细密的啃噬着手腕扣着锁环的位置。
“呵呵。”喉间震颤发出笑声,嘴唇染血的青年满足的扣住手,用指尖一点点描绘女子的轮廓,颤抖着羽睫低声道,“这样你就不能离开我了,我心爱的公主殿下。”
“所以陪我一起堕落下去吧,直到地狱的尽头,我也不会放开你的手的。”扭曲到失真如同恶魔的低语。
乌鸦歪了歪头啊啊的飞走了,落下几根黑色的羽毛。

“听说了吗,我们的公主殿下失踪了。”
“诶?怎么会!那么美好的公主殿下!出什么事了?”
“听说上次敌国攻进来混乱之后公主殿下就下落不明了,可能是慌乱之中遇险了吧。”
“啊,我敬爱的女神,请保佑我的公主殿下平安吧。”

“唔…不,不要…”沙哑的嗓音颤抖着拒绝。
“求你了…不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不可以,公主殿下。”
“我恨你!呜呜…我恨你!”崩溃的哭泣的嗓音被撞碎在小小的房间内。伴随着床边帷幔的晃动和空气中黏湿的味道,空气浓稠的仿佛一场永远无法醒来的噩梦。
一直,一直,和我堕落到地狱的尽头吧。
公主殿下。


#提示#
啊,是以前码的旧文,就放出来当攒攒人品吧。微改了几个词。这一章应该能看出来是从神官视角叙述的吧w

好了!重点来了!
今天!我!和另一位婶婶!先称呼她为今剑家的审神者好了?讨论了脑洞!
然后我就要开始我的    划掉不自量力划掉     划掉ooc突破天际划掉   的刀剑乱舞的同人产粮了!
今剑家婶想走三明线,我…我…我当然是义不容辞的走啦!
来吧!我已经准备好被寄刀片的觉悟了!
………,
所以这不是在攒人品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