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游戏向/三条派x你】09 妥协

       你摩擦着手里这把木梳。
       乍一眼看过去是很普通的木梳,粉色的三两朵樱花盛开在木面,边角圆润光滑,连细密的齿间也有着淡淡的光。
       只不过看着令人觉得一切都是恰宜的舒适。
       “………”
       …你越看越觉得和你送给小狐丸的那把梳子很像,像到几乎一模一样。
       心里升起了一丝不安。这不安的情绪就像是升腾起的不详的雾,缕缕将你缠绕起来。明明没有实体,却有如实质缠困住你。
       你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把送给小狐丸的梳子是上周目三日月送给你的礼物。
       你无意识的咬住下唇,不知名的慌乱感愈演愈烈。
       这仅仅是巧合吗?
       …不,如果是那样的话,三日月又为什么要无缘无故的送给你梳子,并且还说下那样的话。
       这周目在此之前三日月应该从没有送过你梳子才对。

       [这把梳子便给小姑娘了]
       [这次不要再随便送给别人了]

       你烦躁的捂住了脑袋。
       线索就像不同颜色的毛线团,明明一根根颜色分明十分明了,此刻却像被调皮的猫交叠打乱,缠绕在了一起。
       你无法从这一团乱的思绪中找到源头。
       但即使是这样,无法想通的你也直觉事情在往不好的方向发展。
       这种无力的焦躁感折磨地你要发疯。
       你愤愤的将梳子扔向门口,结果却差点砸到进门的今剑。
       你为了掩饰自己的表情,双手挡住脸猛地向桌面低。
       今剑拾起了那把梳子,被你的样子吓到,以为你头痛而着急的靠近你。
       “主人大人!您怎么了?头疼吗?我现在就去找药研过来!”
       你抓住了慌乱的今剑,一手捂住刚刚用力过猛磕到你头,额头贴着桌面摇了摇头,“不…不用了,是我自己的问题,不用去麻烦药研了。”
       “可是!”
       你深呼了一口气,将面部表情调整到困扰的表情上,抬起头对着小天狗撒谎,“啊…最近新发下来的文件实在是太多了一些,我实在是处理不完所以很头痛。外加你看…”
       你看着今剑的脸色缓和了下来,虽然还是将信将疑,不过比刚刚要冲出去好多了。
       你抽出了新发的通知文件递给他。
       “最近还要开一个什么审神者会议,上面还说要带一振刀剑随行。我是在为这件事情头痛。”
       递过去的纸张被接了过去,看完内容的小天狗无意识的收紧了手指,将平整的纸面捏出了小小的褶皱。
       “…所以主人大人是在为顾及我的心情,该想怎么向我解释而烦恼吗?”
       你愣了下,看着今剑落寞的垂下眼你猛然反应过来这好像的确很容易引起误会。
       糟糕透了。
       你连忙开口准备补救,结果才说了个不字,小天狗就抬起了头。
       “开玩笑的~”
       “诶?”
       你看着今剑脸上大大的笑容有点懵。
       “主人大人是不是被我刚刚那样骗到了?计划成功~”
       “诶?等等原来今剑你刚刚是故意逗我玩的?”你撸起袖子猛扑上去,“啊今剑你也和鹤丸学坏了是不是居然逗我!”
       小天狗哇的大叫了一声,连忙转身逃开,你和他在房间里展开了追逐战。
       小天狗一边叫喊着“哇主人大人变成恶鬼啦”一边高举双手开心的逃窜着。
       最后好不容易抓到他的你双手握拳卡住他的脑袋两侧骨碌骨碌,他大叫着举起双手向你认输。
       “啊啊啊好痛好痛!主人大人我知道错了快放手啦!”
       “哼,下次还敢吗?”
       “不敢啦不敢啦!”
       然后在你松手的下一秒就以无比快速的机动往门口闪,一边喊着“作为赔罪主人大人那天带小狐丸去好啦~”一边消失了身影。
       你噗的被他逗出了声,烦恼的事情经今剑这么一闹一下子就抛在了脑后。
       “啊…不去想这些令人烦恼的事情了,反正这周目就快要结束了。”
       你伸着懒腰重新回到了桌案前。


       空无一人的走廊上,有一缕发丝在光亮处折射出反光飘荡而过,隐没在阴影中。
       本应早已离开的付丧神却靠在你房外柱子的阴影里,红色的瞳如同冷却下来的炭火,逐渐被暗色覆盖。
       看着你带着笑容重新坐回桌子前处理工作,听着你说着令人无法理解的话。
       付丧神踩着木屐,悄无声息地退后一步将自己埋在了更深的阴影里,合上了眼睛。

       怎么可能不在意。
       但是为了不让主人大人为难,真心话也只能以玩笑的方式一笑而过。
       想和主人大人一起去,想把小狐丸排除在外的这份心情,只要看到那个笑容就都无所谓了。
       所以,主人大人。
       “您要一直都这么幸福下去才行啊。”
       不然的话,我…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