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游戏向/三条派x你】03 日常线

更新一下证明我还是爱你们的w【么么啾】

可能ooc注意


       你发现名为三日月宗近的付丧神出现地点简直有迹可循,只要往那几个地方去就有很大几率能捕捉到他。
       虽然有近侍这种更加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方式,但你觉得像三日月宗近这种类型的攻略方式,在保持一定距离感的基础之上,偶尔的突然缩进的距离带来的效果要比黏在他身边要来的更好。
       而且你发现今剑的存在不仅仅是单纯的游戏人物。
       起因是因为你某次在处理公文时,银发的小天狗搬了张高凳坐在你旁边,细细长长的小腿交替的晃荡着。他把脸压在你的桌面上,侧过的脸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你。
       “呐呐,主人大人~”
       “嗯?”你停下笔转过头看向他,“怎么了?今剑感到无聊了吗?”
       “不是啦。只是想问,主人大人最近和三日月来往的好频繁哦。主人大人是喜欢三日月吗?”
       小天狗红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衬着他被桌面压起的半张脸,神情有种孩童式无邪的可爱。你不禁揉了揉他的银发。
       “大概…是吧?”
       你觉得现在把三日月宗近作为攻略对象的你,应该算是喜欢他的吧。
       “那么今剑怎么看呢?”你反问他。
       “我觉得他对主人大人应该已经开始在意起来了,接下来只要投其所好就好了。”
       “投其所好是指?”
       然后接下来银发的小天狗和你说了关于三日月宗近的喜好以及一大堆的资料。
       你惊讶过后脑子里萌生了个猜测,后续你又试探着问了几次,最终确定今剑有着提供玩家好感度查询和可攻略人物资料查询的功能。
       鉴于此,你继续让今剑担任你的近侍。

       在你不断的午后一起坐缘侧喝茶发呆,外加送礼物和偶尔帮他整理出阵服,这一系列日常刷下来。你从今剑那里得知,如果将三日月对你的好感度比作一个瓶子的话,已经装满了半个多瓶子。
       所以你可以像现在这样,在他的房间里,跪坐在他身前为他系上发间的那串金色的流苏。
       “三日月你头低一些,这么仰头的话我系不好。”你直起的上半身认真的将那条有金穗的黑绳固定在他头上。
       当你手撩起他绀色的发丝,将黑绳置于其下时,三日月的眼睛会微微眯起来,像是被抚摸的猫咪。
       “唔嗯…这就是所谓的肌肤之亲吗?”
       “不是哦。”你的手顺着绳子顺到他脑后,脸颊擦过流苏金色的线,和西方贴面吻一样贴着,“skin ship是这样才对哦。”
       “小姑娘还真是…意外地大胆呢。”
       “把手从我腰上放下去的人才有说这句话的权利吧。”你快速的在他脑后打了个绳结,故意在收尾的时候狠狠的用力收紧了一下,得到了对方的闷哼。
       “哈哈哈哈,这不是怕小姑娘你不稳嘛。”身着华装的付丧神收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后脑勺上的绳结,“小姑娘也不用下手这么狠吧,老人家我有点疼啊。”
       “是吗,那等会出阵回来去手入室躺着。”
       你撑起膝盖站起来,拍了拍膝盖上的褶皱,准备走人。
       “嘛…离出阵还有一段时间,小姑娘准备去哪?”
       跪坐在原地的三日月抬头看着你,宽大的衣袖铺在他身侧,绀色的衣料上闪烁的金色刀纹即使在这里和室里也辉映出华贵的光彩。
       就像你平日里去博物馆里,玻璃橱窗下陈列的那些名物一般。
       即使经过历史洪流的冲刷,无数遍的埋没于尘土之下。可再被世人挖掘重见天日时,也依旧美得不可方物。
       沉淀下文化的厚重之感,生出悠悠莹光。
       三日月宗近这振刀,带着平安时期的优雅风贵,是一种让人忍不住驻足的美。

       “嗯…上次给今剑买的东西万屋应该要送到了,我去门口等会儿。”
       转过身的时候你的手指传来微凉的织物触感,你勾起唇角,低头看见自己的手指正被身后的付丧神一点点缠住,以一种缓慢而强势的态度与你十指交缠。
       “那就稍微再…陪老人家一会吧。”
       交接处的手上,属于青年的力将你拉过了身。
       白色的巫女服的袖角翻飞起来,最终如同落花落于青年怀中。
       你头抵在他的肩上,栗色的长发温顺的伏在蓝色的衣料上。你感到他戴着手甲的手拂过你的腰线顺延至背将你揽入他的怀中。宽袖如同无形的屏障,将你和外界隔离开来,陷入只有他存在的空间。
       你嗅着柔软的衣物间属于他的味道,慢慢的闭上了眼睛,唇角含笑。




cg图收录中… … …
       你已获得了一张新的cg,请玩家往“画廊”处查看。
是否查看→是

       静谧的和室内,少女如同找到归港的鸟儿,停留在青年的怀中,安静的闭上了眼。
栗色的长发柔顺的伏在柔软织物上,勾过那深蓝衣料上的金色月亮。
       付丧神垂下眼注视着怀中少女的眼神温柔的不可方物,如同深夜的瞳中,那金色的明月是这一室唯一的亮色。

       所以说。
       夜晚,在自己房间查看着cg图的你垂下了眼,琉璃色的瞳孔中满是愉悦的笑意。
       那双如浅夜转暮夜时一霎那的时刻,才是属于新月最美的时刻啊。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