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乙女游戏向/三条派x你】04 触发日常线中剧情:吃醋

我们的群主是魔鬼【指 @Catalpa X_梓熙
为什么我自己都搜不到我自己然而还是中枪了【心疼的抱住一百多斤的自己】
【哭成傻子】

可能ooc注意

       热闹的商店街,古色古香的建筑,以及来来往往的付丧神和审神者。
       虽然你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是游戏,但是在踏入的一瞬,真实的有种回到了现世的临场感。
       所以你不禁发出了一声感叹。
       在你旁边的小天狗晃了晃你的袖子,他手甲上的红色蝴蝶结飘荡了一下。
       “主人大人~”
       小天狗从腰间解下了一个狐狸面具递给你,“给~”
       狐狸向上竖起的耳朵被填了红色的颜料,面具白色底面上用红色的细线勾勒出了眼线,在眼角处顺着弧度点了三点。两侧是勾勒上的两瞥胡须,和微笑一样的三瓣。除了鼻子是黑色的,其余的都是红色。
       就像现在你身边的小天狗眼角是上扬的红妆一样的红色。
       你联想到一种可能性,“这个面具是今剑做的吗?”
       “诶嘿嘿。”小天狗不好意思的把手背到身后,单齿木屐在原地画圈圈。
       你晃了晃手上的这个狐狸面具,还能听到单边狐狸耳朵上固定的红色绳结金色铃铛的响声。
       你注意到街上行走着的审神者不论男女都带着遮挡面容的符纸或者面具,只你一个人显得有些突兀。
       的确,从踏上这条街开始,就已经有无数视线明里暗里的落在了你身上。
       今剑没有点破让你为难,而是采用了这样的一种送礼婉转的方式。
       你被今剑这种十分在意你感受的举动感到内心一暖。
       “很好看的面具,我很喜欢。谢谢今剑。”
       所以你也没有拆穿他,而是揉了揉他的头将这个面具扣在了脸上。
       瞬间落在你身上的视线少了很多。
       被你夸奖的小天狗十分开心的在原地背手垫了踮脚,扬起的脸上满是开心的笑容。
       “主人大人喜欢这个面具吗?太好了!我还担心我做的主人大人会不喜欢呢!”
       他的好心情是那么明显,你看着都忍不住在面具背后露出笑容。
       所以你忍不住又说了一遍,“今剑为我做的,我很喜欢。”
       小天狗看着你低下头,面具背后带着温柔笑意的眼睛,突然窜到前面去向你招手说,“呐呐主人大人~那里是不是在搞活动啊我们快去看看吧?”
       你没有忽略今剑瞪大看着你时迅速害羞的表情,笑眯眯的跟了上去。

       哎呀。是因为被当面夸奖所以害羞了吗?

       你看着富有活力的小天狗一下子窜到布料店前,一下子又出现在团子店前。有的时候人流会将你的视线挡住让你不能准确看到那个银发的背影。所以一不小心走失也是正常的。
       在原地站了一会的你,慢慢挪到刚刚今剑才看过的团子店前,要了三色团子坐着一边吃一边等。
       明明走丢了的是你,但是你却一点也不着急。好像笃定了今剑一定会找到你。
       虽然那个付丧神小小只,看上去和小孩子一样。但是你知道那孩子一样的躯壳下有着不输给成年男性的可靠和温柔。
       出阵、远征、内番,甚至于像这样陪你来万屋。
       他做的都很出色。
       所以等了不一会,你手上的这串团子还没吃完就看见了向你跑来的小天狗。
       刚刚的笑容被焦急和自责所取代,你不希望看到他这样的表情,所以你在今剑开口前塞给了他一串团子。
       “我刚刚买多了,帮我把这个吃掉好不好?”
       他手捏住竹签还打算开口。
       你双手合十的拜托,“拜托了今剑,我等会还想吃蛋卷冰激凌,再吃这个我就吃不下了。”总算是打断了他的话。
       小天狗看了看手上被你硬塞的三色团子,换到左手后慎重的朝你伸出了右手,“那个…主人大人。人很多…可以牵手吗?”
       你笑着将自己的手放到他的手心,回道,“可以哦。”
       小天狗借力将你拉了起来,握住你的手的力量用力却不会让你感到难受。
       你看着小天狗严肃的侧脸,轻轻回握,引得今剑抬头看你。
       “主人大人?”
       “如果今剑也是可攻略人物就好了。”
       你不知道你映在今剑眼里的笑容透露是什么情绪,能令握住刀柄杀敌的他将手中的团子掉在地上。
       “什么?”
       你将斜搭的面具重新扣好。面具下的声音开朗温柔。
       “没什么哟。只是觉得今剑现在这样好像骑士一样。”
       你拉着他的手往前走。
       “刚刚可攻略人物是…”
       “啊,那里有蛋卷冰激凌卖!”
       少女惊喜的声音压过了询问,小天狗被拉的跑到了那家店门口。
       最终这句话他没有再问出口。

       你们两个你一个巧克力味,他一个原味的吃着逛完了万屋,然后开开心心的返程回本丸。
       需要采购的东西会有专人配送至门口,所以你晃着你们牵着的手,哼着小调一路回去。

       开门的是三日月宗近。
       对方的视线在你们的手上停留了一会,哈哈哈的笑着又把门关上了。
       留下你和今剑相视而立。

       “今剑你怎么看?”
       你询问[可攻略人物/好感度查询]今剑。
       “现在三日月对主人大人应该是相当在意的。”
       “哦。”
       你点点头。

       所以现在是吃醋了对吧。

————————————————————————————
cg图收录中… … …

       傍晚的黄昏下,少女和银色长发的小天狗站在复古的日式建筑前。
       两道孤零零的影子映在地面上。
       面前的红色大门紧闭。

评论(2)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