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西方童话paro/烛台切光忠】高塔上的少女

【微笑】为什么没有小天使给我留言呢w
【微笑】什么都好我想和小天使交流啊w
【微笑】既然这样光忠麻麻对不住了w

【微笑记小本本jpg.】

“为什么不离开这里呢?跟我离开吧?好吗?华丽的裙装也好,辉煌的宫殿也好。除了这些,我能带你去往这个无比美丽的世界每一处,只要你想要,我都会给你的。”
金发的王子向你伸出了手,他的身后是你从没有看过的风景。
茂密的森林,随风摇曳的紫色小花,和广阔的望不到头的天空。
他的身后是耀眼的阳光。

但是你却往后退了一步,鞋跟扣在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不,我想留在他身边。”
你碧色的眼睛如同女神撩起的湖水,清澈动人,认真注视着一个人的时候会让对方感受到被深爱的错觉。但是此刻你却闭上了那双动人的眼睛,摇了摇头,退回到了黑暗中。
“我爱他。”





你回忆里的景色从幼时的高到可怕的屋顶和踩在凳子上才能看见的蓝天,逐渐的随着你的成长变成了没有那么可怕却仍旧略显暗沉的房间和从一方窗外所能眺望的有限景色。
春天的时候会有小鸟停留在你的窗台,小心翼翼的用小爪子勾住窗框吃着你放好的谷物。
夏天的时候会有微风将柔软的白云送到你手边。
秋天的时候,你趴在窗沿往下看去可以看到金色和红色交替的森林。
冬天的时候,你会把那扇窗户关上,缩在身后宽阔的胸膛上,一边汲取着他身上温暖的温度,一边看外面飘落的雪花。

“光忠。”
穿着天蓝色裙装的少女扬起修长的颈,如同天鹅汲水一样,垂头轻轻靠在男人的颈窝。淡金色的微卷长发和对方的黑发交织着,少女眨了眨纤长浓密的睫毛,侧脸蹭了蹭男人的颈窝。
轻灵的语调软软的,带着幼兽的依赖感。
“怎么了?困了吗?”
男人停下了为你阅读故事的声音,合上了那本厚皮沉重的书籍放到了一旁的小桌上。侧过头询问你时你甚至能感受到他皮肤下喉结的震动。
少女摇了摇头,伸出双手如同藤兰绕上大树,搂住了光忠的脖子。绿玛瑙似的眼睛微微一笑,就破开了晶石的表面,露出中心如水的柔软来。
“我只是在想今天光忠你回来的好早啊,我好开心。”
少女微微挪了一下身体,将自己更加深陷在男人的怀抱里。
“我在想,如果能每天、每——天的白天也见到你就好了。”
男人戴着黑手套的手指理过少女的耳畔,将不听话的头发别在耳后,露出少女小巧发红的耳朵。
光忠低笑着,看着越发血红的耳朵,将自己的披风盖在了少女身上。
漆黑的披风如同魔王的羽翼,将属于天空的少女囚禁于中。
“不行啊,我只能夜晚过来。”他的轻吻落在了你的发丝上,“如果无聊了的话,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尽管和我说,我下次给你带来。”
“是吗…”少女遗憾的叹了口气,不过立马又扬起了笑靥,“那下次再帮我带其他的书来吧,最近的这些书我都快看完了。”
“抱歉…把你一个人留在这里。”穿着鸦黑色衣服的男人抱住了少女,金色的乌鸦图样的袖扣在壁炉火焰的映照下发出血色的微光,“但是外面很危险,你知道的对吧?当初连亲生父母都放弃的你被遗弃在路边,我将还是婴儿的你捡回来一直抚养到现在的。那个时候那么小只的你,红红皱皱的就和个小猴子一样,一转眼就变成了现在这么漂亮的模样。”
男人修长分明的手指托起你的手掌,白嫩细腻的手指指尖泛着健康漂亮的粉色,放在他的掌心上越发的显得小巧精致。
他的指腹摩擦着你的手指,金色的单瞳在壁炉火光摇曳下,落下暗影。
“真是…略微有些令人困扰呢。”
要是被其他人看见了…

“光忠?”少女疑惑的仰头,却只看到了男人线条冷冽的下巴。
“没什么。”他笑着就着姿势把手指卡入你的指缝,与你十指相扣,“感觉这样像不像,被恶龙掳走囚禁于高塔上的公主?你是本应该享受着锦衣玉食无忧生活的尊贵的公主殿下。而我是作恶多端丑陋的巨龙。”
你听到这句话以后连忙摇头,“不是哦。”
“是光忠拯救了我,光忠对我那么好怎么会是丑陋的恶龙呢,而且光忠是我见过最帅气的人了!比绘本里看见的王子还要帅气!”
“小傻瓜,”他握着你的手带到自己唇边,呼出的热气将白皙的皮肤染上粉色,“如果我说的是假话呢?”
“光忠会骗我吗?”少女像是从没想过这个可能性,“可是为什么要骗我呢?”
“是呢…为什么呢?”淡色的薄唇轻轻触碰少女白皙的手背,拖长了的音调意味不明。
男人半阖的眼瞳上映照摇动的红色火光,沉下来的金瞳褪去一切温情,如同出鞘的刀。
危险而冰冷。
但是注定了少女的角度是无法看到的,她只能感受到落在手背上的鼻息和她身下柔软中带着男性坚韧感的身躯。
对自己被疼爱着的事实,有着深刻的认知。
所以少女开口了。
“只要是光忠说的,那就是真话。我最喜欢光忠了!”
如花般的唇轻轻啄了一下男人凸起的喉结。
“啊…”男人轻声喟叹,“真是个小傻瓜呢…”
属于我一个人的小傻瓜。
男人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发出了无声的轻笑。被黑手套包裹着的手指抬起了少女的下巴,落下了交缠而缠绵的吻。
少女以一种霸道的方式被迫仰起头与男人唇齿相接,气息交缠,但是她和他的左手却被充满爱意的十指交扣叠在青年胸口。

这是被巨龙看守着的财宝。
她比任何黄金和钻石都要耀眼,是巨龙用坚固的岩石筑成的堡垒里藏着最珍贵的宝物。
锁在坚固房间里的少女被柔软的绸缎包裹着娇嫩的身躯,她粉嫩的足下是柔软雪狐的皮毛,用价值连城的钻石装点她美丽的长发,鲛人一生一次的珍珠是她可以肆意丢弃的玩具。
用尾巴将少女圈入领地的巨龙眯起眼睛,巡视着一切有觊觎之心的狂妄之徒。

是呢…
要是被其他人看见了…
就全都弄死吧。

评论(1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