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当你听全年龄向抓被发现后】笑面青江

你:这种和基友一起看片一样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
幽灵小姐姐:人妻…?
青江:为什么属于我的场合会被人截胡
药研,全场最佳。
↑↑↑
蛤蛤蛤蛤蛤蛤,码的时候脑子里就全是这些想法笑得停不下来。
好像略微有点修罗场?

补充:
梗…嗯…如果有太太觉得这是专利我侵犯到了您的权利的话请和我说哦?
我一直都以为这个是开放梗来着…啦…



【笑面青江】
【里有药研出场】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阿路基。”
听到声音和障子门被打开的动静,你猛虎护食一样一扑把平板电脑合起来,抽出旁边早已放好的一叠文件盖上,安静如鸡的动笔。
来人发出了轻笑,帮你合上了门。
“全部都看见了哦。”
你在听到那声熟悉的笑声后挺直的后背一下子就松懈下来,扭过身一脸颓废的看着湖绿色长发的青年。
“我说青江…不要这么吓人好不好我真的要被吓死了…”
“怎么?”青年双手抱胸的靠在障子门上,露出的金色眼睛带着笑意,“你以为是谁?”
“我条件反射的以为是一期尼来着…”你趴在案桌上一副咸鱼晒盐的样子,半死不活的。
“啊…一期殿这不是也是为了阿路基的身体考虑才把你的东西都没收的吗?让我想想有哪些来着?”
他声音含笑的给你列举这些天的一桩桩一件件,“先是碎掉的手机,然后是电脑里存着的漫画和小说,哦顺便把你的w盘也给改了密码,最后是藏在文件里的…”
“不…不要再说了…让我静静…”你把头一扭表示拒绝交流。
“嗯,还有一件是前些天你抱着信浓睡午觉。”他笑着做了一个结尾。
“是啦…”你想到那件事情就不禁条件反射的抖了一下。
虽然抱着小天使是这段时间以来睡的最好的一次,但是之后一系列措施…以及一期尼笑着却完全没有笑意的眼神。
“毕竟我也不是魔鬼嘛。”
水蓝色短发的青年如是说着把你的办公地点移到了隔壁新布置出来的和室里。明明不是近侍却时不时的过来“看”你有没有认真工作上班摸鱼。
你现在深深怀疑到底这个本丸到底是谁在当家。

鸵鸟一样的试图把自己埋死在文件堆里,你闷闷的声音从一堆纸底下传出来。
“青江你是来嘲笑我的吧?”
“没有哦没有哦?”
“笑着说的‘没有’可一点可信度都没有啊混蛋。”
你忍不住嘟囔了一句粗口,虽然有气无力的声音听上去更像是在撒娇。
“啊…那既然阿路基你这么说的话这个东西是不需要了吗?亏我还冒着被其他人暴打的危险带过来给你的?”
嗯?什么东西?这种可疑地像在推销小黄片的语调?
你抬起头狐疑的看着湖绿色长发的青年右手缓慢的从锁骨的部分摸上胸口,然后用两指一点点拉下拉链,露出里面的肌肤。
等、等等青江你不会里面是真空吧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你现在特别地想大喊一期尼的名字。
这种若有若无的引诱感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你的动作充满了暗示意味???
噫污江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
你是不是修行出去途中顺便还考了一本驾照???

青江看着你明明身体往后退脸上的表情却完完全全的把你的兴奋出卖的一干二净,特别是瞪大了的眼睛里放出的绿光。
他忍不住发出了轻笑。
“我说阿路基,你这是传说中的口嫌体直吗?”
他的手指从拉开的外套里抽出了一本薄本子拍到你的头上,施施然的把拉链拉回到原位。
“啧啧啧,没想到青江你还学会了欲擒故纵这一…”
你被他轻松的语调带着忍不住回口调侃他,然后在看到手中这本薄本子是什么之后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
“青江这不是我之前被一期尼没收的小黄本吗为什么你会有!!!”
“嘛…身为刀就是要配合主人嘛…”他握拳轻咳了一下,“总之你赶紧把这个藏好吧,至少这段时期内这里应该不会再经历一次大清查了。”
“唔哇青江你真是个好人!”
“喂喂,”他笑着弹了下你的头,“不要随便给我发好人卡好吗?”
“那,那给你个抱抱吧!”
你兴奋的完全无法自抑的上前把头埋在他身上大力的抱了抱,还哥俩好的用力拍了拍他的背。
被你放开的青江一脸无奈的笑容,“哦呀哦呀,离我这么近可是会受重伤的哦?”
“噫我们俩都什么关系了你还对我说这么见外的话,你信不信你的战友,我,去石切丸殿那里举报你哦?”
你的嘴角扬起了有些顽劣的笑容,踩着凳子把青江给你的薄本本塞到了最顶上一层书柜的夹层里。
你早已经和青江是某方面的战友,因为在这之前你们就总是会地下接头一样讨论本子剧情。所以对于青江你总是会在他面前露出你性格里比较女汉子的一面,连带着忽略了自己的真实性别不是和对方一样这件事。


然而对方只是对你毫无防备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叹了口气上前扶住你的腰,“我说阿路基这种事情还是有点危险的,你也未免太过放心了吧?”

不论是落下的危险,还有我。
都太过放心了吧?
这样对我的完全信任虽然是很让我开心,但同时也是种困扰啊。
特别是像现在扶着你腰肢的手就在进行着剧烈心里斗争啊…

“阿路基还真是意外的坏心眼呢。”
你蹦下凳子就听到对方这么莫名奇妙的一句话,摸了摸鼻子略微无辜的看着湖绿色长发的青年。
“我做错了什么吗青江?”

啊啊,你看,毫无自觉的残忍。

“不,什么都没有哦。”

最终收到了被莫名其妙的揉乱的一脑袋秀发。
???
“话说啊青江,你身后的幽灵小姐姐去哪里了?从刚刚开始就一直没有看见过她诶。”
你重新打开电脑,侧头看着他。
“在包丁那里。”
他凑过头看向你的屏幕,“我说阿路基你自己看什么这么惊慌,原来是动物吗?怎么了?就算是一期殿也不至于连看动物都不允许吧。”
所以有必要这么偷偷摸摸的吗?

“……”
你可疑的沉默了一会,操纵鼠标点开了播放键。
于是动物世界低沉富有磁性的旁白把刚刚的话继续接了下去。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又到了交配的季节…”
“雄海龟趴在雌海龟的身上,轻轻的摇动…”

“……”你沉默不语的呆在位置上,总觉得这个情况是不是哪里不对。
“原来如此,是这样的位置吗?”他单手撑下巴点了点头,“难怪要怕被一期尼看见。”
你默默看了眼屏幕中被称为“这样的位置”的海龟,突然觉得身为青江战友的自己果然还是段位太低。
就算是动物世界,但是两个人一起看和一个人单独看的羞耻度完全不一样好吗?!为什么这个人可以这么淡定还发表了评价?!

“青江…”
“嗯?”他用鼻腔轻哼出声,转过头和你相对的脸凑的很近。
你却对这种,随时往前一倾都可能亲到的距离一点自觉都没有。
“没什么,就是觉得为了能配的上青江我也得努力了呢!”
和你充满令人误会的话不同,你握拳的脸上却是一脸认真到背后可以加燃烧火焰的热血背景。
“我说啊…阿路基…你…”
湖绿色长发的青年长叹了一口气,双手拍到你肩上,本来就很近的脸随着青年的动作离你更近了。
你感受到对方喷到你脸上的气息,眨了眨眼。
然后看着对方缓缓张开想说些什么的唇突然闭上发出了一声闷哼,脱力的倒在了你的肩上。
在这一片低沉磁性的声音解说背景下,你愣愣的透过青年的肩膀看着药研的眼镜片上闪过冷冷的白光。明明是纤细的手臂却一把把青年体型的大胁差给抓起来丢到一边。
然后眼神有如实质的像x光检查把你全身上下扫了一遍。确认你的安全后才把视线落到了电脑屏幕上。
“大将。”
白皙的手指推了一下眼镜,你下意识的挺直了背脊双手无比乖巧的放在膝盖上大声应到。
“是!”
就和见到了高中时期的班主任一样。
“既然大将对这个这么感兴趣的话,就来一趟我的医药室吧。”
“这…这个…其实我也不是…”
…很好奇啦…
你剩下的话在对方上前一大步跨到你面前,双手“咔”的一下撑在你作为两边把手时默默咽回了肚子里。
排山倒海的气势随着他俯身逼近的动作扑面而来。
更何况对方哼出的那一声不容置喙的“嗯?”声。
你仿佛被按住了命运的后颈。
不敢说话。

“来,到治疗的时间了。”

评论(18)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