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江户城活动/粟田口x你】一期一振

啊本来一期一振的场合…想定的是【你从前面三振任何一振逃脱出来,寻求一期尼帮助的分支】
但是吧这个…逃出来一定会有人追的是不是?如果三个都追上来了这个画面就…emmmm世界线混乱了啊喂!而且以一期尼的数值他打不过啊只会被单方面群殴啊!
所以一期尼的场合还是只定一振刀剑好了…啊哈哈哈【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既然大家比较喜欢退退,那就退退线的后续吧…
退退你看!你头上绿油油的是什么?
【被暴打】

@三味子 这个结局你喜欢吗?

献给每一个肝帝,这个一期尼好次吗?


【前田藤四郎】续

你已经苏醒,坐在床上乖乖的捧着一碗热腾腾来自光忠麻麻的爱的料理。喝的很痛苦。
“主君。”
你发出疑惑的声音看向前田,喝口温水咽下了嘴中的食物。
“怎么了?”
棕色头发的小少年朝你一笑,摇了摇头,“没什么,就是觉得好的身体要先从好的食物开始。”
…???
等等小天使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较发色更浅的眼睛定定的看着你将粥一口一口的塞入嘴中。
你觉得自己的手都要烧起来了。
迟疑的放下勺子,你表示在这样的关注下真的有点…吃不下。
“那个…前田我吃饱了…”
你试图把碗放到一旁桌面上的动作被一双手给制止住,少年接过了你的碗,用勺子盛起一勺粥吹了吹,递到你的唇边。
“主君只吃这么一点不好哦,要把整碗粥都喝完才可以。”
少年充满诱哄意味的声音下,却是不容置喙的强势。
你没有注意到,他带着笑容的表情上,那双浅咖色的眼睛是如此认真,认真到,你的一举一动都印在他的视野中。
“来,啊——”
瓷质的勺子轻轻碰了碰你的唇。
“那个…这样子…”我根本吃不下去啊。
你为难的往后缩。
“主君是不满意光忠殿做的吗?那要不我去和光忠殿说一声再重新做一份吧?”
不不不不,小天使你要是和光忠麻麻说了他一定会撕了我的。光是知道我没好好吃饭又犯了胃病以后,他就给我做了这么一碗粥你看不出来吗?!
这里面加了什么!加了什么啊!
有葱啊前田小天使!
你主公我真的不喜欢吃葱啊!
“那…可不可以把葱挑掉…我不喜欢吃葱…”
你弱弱的问了一句,鉴于你在小天使面前犯病给他带来了无比巨大的心理阴影,自觉理亏的你就提不起任何底气。
“不可以哦,主君。”
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回答。
“而且主君不是小孩子了,不可以挑食哦。”
顺便还由短刀体型的少年给你来了一发暴击。
“来,啊——”
“啊…”
你内心委屈无比的一口含住勺子,还赌气的想在少年抽手时咬住勺子。
当然在短刀的机动下你是不可能实现这么孩子气的举动的。
“做的很好呢主君,再来一口。啊——”
少年笑着夸奖了你一声,又吹凉了一口粥送到你嘴边。
不…我为什么觉得这个场景有点像驯兽…就是那种给一鞭子再给颗糖的那种…
你迟疑的张开嘴,吃下了那口粥。
噫wocwoc吃到葱了!
所以前田小天使你是故意的是不是!啊啊啊你果然还在生气吧!包括要告诉光忠麻麻也是在威胁我是不是!
心好累…
你不是我的小天使了…
你生无可恋的被喂了一整碗带葱花的粥,厌厌的缩回被子里,转身用背对着前田的方式表达你的无声抗议。
“那主君好好休息,我去把东西放掉了。”
“嗯…”
对方走到一半的脚步声停了下来,转回来给你掖了掖被子,顺便给你递了一张还没开封的暖宝宝。
“刚刚贴上去的那个应该已经不管用了,换一个新的吧主君?”
你闻言默默抚上了胃上的皮肤,发现的确不知道什么时候贴在上面暖宝宝贴已经没什么温度了。
你从被窝里伸出手接过来,小声的说了声谢谢。
我错了前田,你真的麻吉…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要报告给主君。”
嗯?啥事?
“主君的手机和电脑还有平板以及文件,我都收起来了,请您好好休息。”
…嘤。
前田你学坏了…
“主君您的回答呢?”
“嗨…”
你饱含血泪的回了一句。

你的房间从来不会放任何机械表,所以现在这只有你一个人的房间里,安静的除了你的呼吸声听不到任何其他的声音。
刚吃完药和热腾腾的粥,睡意很快涌上来。
「您喜欢鸟儿的歌声吗?」
「主公,我捡到了一只受伤的蓝鸟!」
「您也觉得鸟儿的声音很好听吗?」
「它好像喜欢上了这里。…可以养着吗?」
浅眠的梦境里,不断有回忆撕扯着,断断续续的片段里,放映的都是你过去的场景。
所有色彩明亮的画面里,少年朝你露出的微笑最后都被扭曲,定格为一幅从没见过的画面。
他眼眶通红看着你露出苍白的笑容,满是泪痕的脸上,嘴角像是被硬生生人为往上提,渴求一般向你伸出的手心满是深刻的刀痕。鲜红的血顺着伤口晕染了下方一片漆黑的水域。
你猛地睁开眼,全身僵硬,后背和胸口满是冷汗。
…刚刚那是什么…
你撑床坐起来,激烈的心跳还在胸腔里疯狂的跳动着。
应、应该是噩梦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脑海里浮现的却是刚刚喂你喝粥时,前田定定的看着你露出的笑容。
专注的、令你心里一紧的笑容。
错觉吧。这是错觉吧…?不不不一定是错觉!我在乱想着什么啊哈哈哈,不过就是一个令人不舒服的噩梦罢了我到底在乱想些什么。
总之…总之这样没有根据的揣测是不好的!
嗯嗯!
你给自己做了无数遍的心里建设。
对了,我记得那只蓝鸟伤好了以后是养在我这里的?醒都醒了要不去看一眼吧?说起来好久都没有听见他的叫声了呢,还有点怀念呢。
你下了床,赤脚吧嗒吧嗒踩在地上,向着书架旁罩着布的鸟笼走去。
透过窗外的亮光,你能看到清晰的侧影印在布上。
唔诶?睡着了吗?怎么一动不动的?
你一边想着一边伸手抽下那块遮布。
有着蓝色漂亮羽毛的小鸟稳稳的站在笼子内的杆子上,喙下的颈上有一块黄色的羽毛,你曾经摸过,手感极佳,雪白柔软的腹部下一双蓝色的小爪子勾住了横杆。
嗯嗯,看上去很精神,你看眼睛还…
等、等等…
鸟类睡觉是睁着眼睛的吗?
你心底升起了违和感,明明大脑发出了警告告诉你应该重新把布盖上去转身就走,但实际上你像是受到不知名的力量的驱使一样,忍不住低下身凑上前去仔细的看。
失去光泽的黑色小眼睛里,你的身影被完完整整的映出来,羽毛整齐服帖的覆盖在它小小的身躯上。
但是这一切却透着一种诡异的僵硬感。

你往后退了一步。
又接着退了一步。
然后转身像是逃离身后的猛兽般大步狂奔起来,拉开障子门的手颤抖的掰了好几次,走廊上回荡着你咚咚咚的脚步声。
“主公?”
有谁在身后用疑惑的声音呼唤你。
是刚刚才向你递出暖宝宝的熟悉的声音。
“请不要在走廊上奔跑,您的身体还没好!”
关心的话和往常一样,但是你却不敢回头。




【一期一振】
【从五虎退那里逃开后的支线】

“一期尼!”
你看到前方那振拥有着水蓝色发色温柔的刀剑时,用一直奔跑的喉咙呼唤他的名字,嘶哑而惊慌。
他转过身时蜜色的眼睛里映出你狼狈不堪的样子。
凌乱的巫女服,沾上了灰尘的衣袖裙摆,以及你左侧一段整齐的被利刃切断的黑发。
他的神色凝重起来,蜜色沉淀下的瞳如同凝固的蜂蜜。
“发生什么事了主君?”
他一边说着一边一手将你护到身后,放上身侧刀柄上的手蓄势待发。
你像找到了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他后背的外套,你不安颤抖的身躯紧紧依附于他。虽然,你在激烈的奔跑下上气不接下气,但能够说话的你最终还是没有开口,摇了摇头。
身后是独属于少女的柔软的身躯,轮廓分明的紧贴在青年劲瘦的后背上。带着你身上温热的温度,给他的心上印上不可磨灭的痕迹。
你是这么相信他。
所以,你不知道,背对着你,被你全心全意依靠着的青年,此刻的眼睛里深沉如海。

你向他奔跑而来,见到青年的那一瞬间,充满绝望的眼睛里亮起的光足以动摇任何一位付丧神。
仿佛被你放在眼里的那个人是你的全部,是你仅剩的希望。
怎么能不令人动摇?
如何能不令人动摇。
更何况你还用那样可爱的声音呼唤我的名字,声音里对我的满满的信任都要化作蜜糖腐蚀掉我的心。

“总之…总之一期尼我们快点离开这里!”你断断续续的说着,手指无意识的收紧,“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我等会再和你解释情况!”
“拜领。”
他短促的声音凝重的回应了你的期待。而正当青年要护着你离开这个地方时,空气中传来灼热的气流和远处的开枪声。
“小心!”
你惊叫出声。
青年却一手把你探出来头重新护到身后,一手快速的抽出太刀,把统兵的子弹格挡开。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一期尼啊!”
带着哭腔的奶白色头发的少年站在你跑来的方向,具象化的统兵小人如烟般消散。
你愣愣的摇头,声音里满是不可置信,“是统兵吗?不…不应该啊?本丸不是禁止这一术式的使用的吗为什么?!”
直到你再次探出偷看的眼睛才知道原因。
你曾经很喜欢的,五虎退奶白色的漂亮的头发,现在如同染上了梅雨季节的霉点,肮脏的煤黑色污染了他的纯白。甚至连他呆在身边的那只白虎口中的火焰也不再是幽冷的蓝色,而是漆黑不详的黑雾。
如同溯行军出现时的一样。
在这一刻,你深刻的认识到。
以前属于你的五虎退,已经,回不来了。

而比你更早直面五虎退暗堕了的一期一振在动摇的想往前踏出一步前,猛然想起你还在身后,于是又克制住了脚步,停在了原地,颤抖不止的手指重新重重的握住了刀柄。
他在这场抉择中,最终选择了成为你的刀你的剑。
你不知道现在的他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但你一开始想要躲起来就是怕现在这个局面的发生。
结果还是造成了现在这个不可挽回的局面。

“就…就算是…一期尼!主公大人也不会让给你的…!”
五虎退咬着嘴唇,抽出了短刀。
“白虎…上!但是…但是…!…不要致死的程度…!”

就算是满级的太刀在这样的地形限制下,还遇上是自己弟弟的极化短刀,外加还要保护你。
他的制肘那么多。还因为是在本丸,所以没有穿出阵服。
两面夹攻之下,短时间内,一期一振就已经伤痕累累。
护着你的青年恐怕已经是中伤。
但你却被他牢牢地护在身后,甚至有的时候无法回防,就用自己当做盾承接下短刀的一击。
安全无恙。
你碰到他背后外套的手,染上了鲜红的血液。全是属于眼前这个付丧神的。
“一期尼…”
你几乎想告诉他算了吧,不要再保护我了。
也想对自己说放弃吧,这样对他来说太过煎熬折磨了。
你看得出来,这场战斗中,双方都是他的弱点。
“…一期…尼…”少年一金一红的眼睛里全是泪水,“为什么…为什么还不肯使出全力呢?”
明明握着的短刀上有着鲜红的血液,少年却哭泣的像个受伤的孩子。
“对不起…对不起…”
“但是…主公大人…只有主公大人是不可以让给一期尼的…”
少年一边哭着,一边向你们走来。
“拜托了…主公大人…”少年向护在青年身后的你伸出了手,“到我身边来吧…”
你动摇了。
再这样下去你眼前的这振太刀一定会重伤的。
与其发展到更严重的结果,不如还是把自己交给五虎退吧。
往乐观点想想,神隐也并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不是吗?
有一个这么喜欢你的刀剑在,神域也可以带你远离没完没了的文书报告。
所以…神隐…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不是吗…
你踏出了一步。
冰凉的液体顺着你的脸颊滑落下来。
啊…应该要带着笑容的啊…接下来就要迎接新的生活了可不能哭着啊…
明明第一次跟着上战场受伤的时候都没有哭过怎么可以在这种事情上哭呢…
一定是喜极而泣的眼泪…
嗯!一定是的!
你踏出了第二步。
伸出手胡乱的用袖子抹掉了脸上的泪水。
你没有注意到,在你和青年擦脸而过的时候,你的发丝有那么几缕划过了他的手背,从青年张开的指缝溜走,他眷恋的收起手掌,却只剩下指尖残留的触感。

“主君。”
你的手被抓住了,身后的青年一用力,你被拉的转身跌落到他的怀里。
“名字。可以告诉我吗?”
他的怀抱充满了血腥味,狼狈的不再是平时的王子殿下,可是贴在你耳边轻唤你的声音却是那么温柔。
从没有变过。

暗流涌动。

你身后的五虎退举起了短刀,而你看不见。正如你看不见现在抱着你的青年蜜色眼里的感情。
你若是看见了,一定会奋力挣脱开逃走的。
因为它比你身后这振暗堕的刀剑要可怕的,更多。
但是你没有。
你最终还是轻声在他的耳边说出了自己的真名,亲手将笼子里关住的野兽放了出来。
以身为祭。

—end—

评论(11)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