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江户城活动/粟田口x你】五虎退

感觉自己已经完全放弃了呢…
既然味酱说不用改那我就不改了w不是纯甜饼就不是吧w
只要好吃不就行了嘛【微笑】
不过我的本丸没有极.五虎退,所以是去看的视频的。ooc属于我,可爱属于小天使。

啊味酱你快看你快看这个描写有没有好一点!有没有病!还是说还是不够病呢…?
完全放飞自我的我无所畏惧!
你还要吃嘛?你还要吃我就继续w
@三味子

献给每一个肝帝。




【五虎退】
【没写文书写到腿发麻,半路出来的分支路线】

你在为最近江户城的活动烦恼,因为第一部队的短刀们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在中途回程导致丢失所有钥匙。
虽然的确指挥不力是一部分原因啦…但是余三步冒险走四步不是常有的操作吗…为什么三步里面一步加步数的都没有啊…
你觉得你是不是可能被短刀小天使们嫌弃了…
这样一想简直不仅肝的位置隐隐作痛,胃也开始疼起来了呢。
你郁闷地站在走廊上开始回忆自己有哪里做的不好。远征、出阵、日课、点心、糖果…都、都有好好的安排吧?
夏天了我还特意买了刨冰机和一冰箱柜子不同口味的果酱的说?
…虽然一期尼规定了每人每天只能吃一份。
难道说是因为这个?
那要不要再买点棒冰来偷偷给?
皱着眉头思索可能性的你耳边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
这附近有人吗?
你眨眨眼向着声音的来源走去。
庭院里蓝金两色的白虎温顺的蹲在奶白色头发少年的面前。五虎退伸手抚摸着白虎的头,好像在和白虎说些什么。
“主公大人最近不是在出阵就是在写报告呢…老虎你还记得上次主公大人陪我们一起玩是什么时候吗?”
唔!
仿佛有无形的剑扎中了你的心脏。你摇摇晃晃的扶住旁边的柱子。
所、所以说原因是这个吗?
这么说来好像的确是很长时间都没陪短刀们玩了…最近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先是大阪城的毛利弟弟然后是现在的江户城开宝箱。上次你就没捞到毛利,在一期尼的目光下差点忍不住想染个原谅绿弥补一下他。
“那个叫大般若长光的刀剑就这么好吗?”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只是你主人我有一点收集癖和完美主义者,活动不达到目标就总觉得不舒服特别是这种只要开就一定能拿到的形式就更放弃不了啊!你看当初三日月没来我也没这么着急不是!退退你听我解释!
“你说…主公大人会不会不喜欢我了…”
极化回来后虽说还是腼腆的性子,但是变得开朗多了的少年,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刻他的身上你看到了从前的影子。
奶白色头发的少年落寞的垂下了眼睛,长长睫毛落下的阴影覆盖住脸上的小雀斑。
他的手从白虎的头上滑落下来,无力的垂在了身侧。白虎喉咙里发出呜咽的安慰声,脑袋蹭了蹭五虎退的脸颊,粉色的鼻子点了点他。
“如果是那样的话…干脆…”
剩下的话轻的你无法听见,你只是觉得阳光下他的身影亮得仿佛虚假。
所以理所当然的。
你没有看见被白虎蹭的拂开的奶白色刘海下露出的那一闪而过的红色,和,他落下的手手指无意识的摩擦别腰间的白黑色刀鞘。
你准备抬脚走向那个落寞的要消失在炎炎烈日下的少年,给他一个安慰三件套告诉他你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开玩笑!退退可爱的我能吹爆他!
来!让婶婶给你个爱的拥抱!

你这么大一个大活人,光是站在拐角存在感就很高了,更何况现在你还动了。
在你出声之前,刚踏出一步,踩到地上的声音就引得白虎耳朵一棱,然后你就看到一道白影刷的一下到你面前,一阵热气吹过你头顶,后腰一紧,接着体会了一把现世里才有的海盗船。
不不不退退什么时候你的白虎速度这么快了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之前玩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摇晃的视野里你看到五虎退讶异的转过身,看到是你以后扬起灿烂的笑容。
视野里,所有景物都凌乱的像是被拉长的色彩,只有阳光下他的笑容,清晰的你甚至能看见他眼睛的光。
灿烂的,让你的胃不知道为什么越发的不舒服。

到被放下来的时候你已经是条咸鱼了,顺着白虎柔顺的毛滑坐在地上。
白虎打了个响鼻将你围起来趴下,恰恰好就只给你留了一个缺口,像是捕到猎物的野兽,将你圈在他的包围圈里。
当真是风驰电掣。
你捂住嘴闭着眼睛缓了好一会才睁开眼睛。
“主公大人!”
你现在庆幸自己今天到现在为止还没吃饭。不然对着期待的看着你的五虎退就太失态了。
“退酱。”
“嗨!”
他露出的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白皙的脸上有着害羞的红晕,明明迫不及待想凑到你身边,但还是恪守礼貌的站在原地向你道歉,“对不起…主公大人…老虎他…用这样失礼的方式把您带到这里来了…”
慌慌张张的音调把一句话断了好多次,却还是在语末加了敬语。
可爱。
这样的退退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他!
你捂住一直在翻滚的胃部,脸上露出笑容。
所以说果然刚刚的不舒服是因为被白虎叼起来晃荡的原因吧。
“没关系的。话说这里是哪里…?”
明明外面是明亮炎热的夏日,这间屋子却是有些昏暗了。窗户的位置钉上多层木板,射进来的光束中你还能看到空气中飞舞的尘埃。
“这里…这里是仓库。”
你顺着他的话观察了下四周,的确看到了很多没有召唤付丧神的刀剑。
“退酱对不起哦,这段时间冷落你们了。没有注意到你的心情是我的不好,只要捞到大般若我们就休息然后好好玩哈?”
你抱歉的朝对方道歉。撑起单手准备站起来去抚摸他的头。
身后一直充当靠背的白虎起身迈着步子走到一旁的门口处,守住门口做出了警戒姿势。
没料到的你手一滑,后脑勺磕到了硬邦邦的地上。
“嗷!痛!”
捂住后脑勺的你只感觉身上一重,还没等你回过神来,就有什么冰冷的东西插到了你的脖子旁边。
“唔痛痛痛,退酱你怎么了?”
你由心的觉得五虎退坐在你身上的姿势很糟糕,如果对方不是短刀而换做是任何一振成年体型的刀剑付丧神,你的思想恐怕早已向着不可描述圣光普照的场景去了。
但是对方是五虎退,你便以为这不过是同往常一样稍微过火一点的玩笑罢了。
“…本来不想这样的…”
“主公大人…我本来刚刚一直在想…如果…如果我死了以后您就把我埋在庭院里吧…如果埋在那里,就可以看到您,我就…不会寂寞了。”
有冰凉的水珠砸到你脸上,你猛然发觉你身上的小天使好像在这一瞬回到了极化之前的状态,“但是…但是主公大人为什么这么温柔…这次也是…所以…所以我就忍不住对您抱有了更多的期待…”
“我知道的…我知道是我不好…”
他哭着,晶莹的泪水源源不断的从金色的眼睛里溢出来,落到你的脸上。
“主公大人每次…都会温柔的摸我的头,还…还会给我拥抱。”他抽噎了一下,伸出一只手擦了下眼泪,但是眼泪却越擦越多,“可是我是这样的体型,我没有像三日月殿或者一期尼一样…能够让您的目光长时间的停留…就…就算是现在这样的姿势您也只是将我当做小孩子在看待吧。”
“所以…所以我在想会不会去修行以后、变得更强以后…您看待我的目光会发生改变呢?”
你觉得自己的上面下了一场小雨,而现在的你却完全想不到要避雨。
目瞪口呆的你愣愣的看着奶白色头发的少年和你哭着向你倾诉他的恋慕。
“可是…可是没有啊…”
他哭的断断续续的声音这一次没有带上敬语。
“退酱…你…”
你震惊的看着对方长刘海下露出的那一瞳红色。
“请不要看我的眼睛!”
他慌张的用刘海盖住自己的右眼,左手握住刀柄的手颤抖着割断了你的几缕头发。
“主公大人我希望您看着的…一直都是我金色的眼睛。您曾经说过我的眼睛很好看,所以…所以请不要看这只丑陋的眼睛!”
“……”
你不知道这种情况下该说什么能够安慰下已经崩溃五虎退。
啊…胃更痛了。
胃部像是被人一根棍子捅进去,还带着胃壁扭转了一圈。痛的你一头冷汗。
但是现在这种状态下你根本没法吃胃药,甚至连伸手揉一下都做不到。
你难以忍耐的皱了眉。
做些什么啊我!
你抬起手,落在了对方蓬松柔软的头发上,轻轻的揉了揉,你似乎还闻到了他身上的阳光的味道。
但是少年小小的身躯下起了雨。

五虎退在那一瞬间瞪大了眼睛,金色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你痛的满头冷汗还努力扯出温柔的微笑安慰他的样子。
少年停了一瞬哭泣,随后一边叫着“主公大人”一边哭得更厉害了。

像是濒死的兽类的嘶喊,固执的求着无望的救赎。
明明不要看到还能抱有希望的,明明不可以知道的。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明白啊!
您明明知道我所渴求的救赎,不是这样的啊!

您温柔的眼睛里,看不到我想要的感情啊。

“主公大人。”
他断断续续的叫着你的名字,握着刀柄的左手颤抖着用力向你那边倾斜。
黑色的发丝碰到锋利的刀光接连切断。
“…主公大人…拜托您了…”
他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刀锋却停在了你脖子上方,你甚至能感到锐利的凉意,有如实质。
“请您…请您告诉我您的名字…”

少年的心在下着一场无法停歇的大雨。

“お願いします”

评论(1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