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你看这条咸鱼,今天又去晒盐了-

往下拉是粮仓


  啊…首先先说什么好呢~
  嗯,能看到这个说明你来我主页逛了逛,希望你不要被我的各种痴汉hentai言论吓跑就好了,我本质还是很纯良的(ಡωಡ) 真的哦?
  小可爱叫我名字就可以了。
  更新的话,个人建议可以和我聊聊有趣的日常or脑洞or梗or段子?
  最近评论变多了我还是很开心的w
  其实我是个话废啦,所以有的时候没回你评论一般来说就是我想不出什么比较好的回复能让你感到开心或者我拖着拖着就更加不敢回了【……】。实际上屏幕这边的我看到评论一直都是嘿嘿嘿嘿傻笑的样子啦。
  所以留评是最好的召唤方式(๑•̀ㅂ•́)و✧我看到消息提示原地能蹦三尺高!
  嗯…我在这里遇见的每一个人我都觉得挺好的,平和温暖且有理智,所以希望今后我也能开开心心的和你们一起走下去w

       对了,关于梗之类的,如果有人想写的话小窗私信找我要授权就好,放心,单独两个人的时候我不会把你吃♂掉♀的~表害羞的来吧~


  以上!
  有什么想到再修改。

       *这条底下可以留任何你想看的脑洞或者cp(若果你愿意的话),说不定什么时候戳到我了就能有更新掉落呢~*
  ↓↓↓接下去是粮仓↓↓↓  





【段子.单人ver】

 江户城活动/粟田口x你:药研藤四郎五虎退前田藤四郎一期一振

当你没有眼镜之后:鹤丸国永山姥切国广一期一振

当你听全年龄向抓被发现后:一期一振信浓藤四郎笑面青江

生理期:物吉贞宗

bgm衍生:我点的明石国行还没来吗?




【段子.多人ver】

当你在门上贴了透明胶带:  1  

病娇监禁黑化-被囚禁的人[痛]:

当你家刀男遇到骗子的加微信请求:  1  

当你对你家恋人说“低下头”     1   2   3   4    5  

对他说三次“我要走了”    1  

对他说三次“我喜欢你”    1    2  

当你和性转后的他们住在一起   1   2  

以吻封缄:   1  、 

督促你写作业的方法:  1    2  

当你和他生活在一起:     1  

当你结婚:1(仿测试选项) 、

当你和本丸的他还有三次元的他谈恋爱 :  1      2       3   



【现代AU】

《嗜糖的少女》烛台切光忠

《两个社畜的爱情》压切长谷部



【西幻AU】

《不老魔女和她养大的孩子》鹤丸国永




【西方童话paro】

《高塔上的少女》烛台切光忠




【本丸】

《所有的惊吓都是因你而起》鹤丸国永

《和龟甲贞宗相处的方法》龟甲贞宗

《日记体》不知道取什么名字(上)、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下)

《查岗的方法》

《隔壁的鹤和本丸的鹤》  1    2  、未完待更新

《我喜欢你和我送给你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有关联吗?》龟甲贞宗

《捉迷藏》南泉一文字

《教育指导》一期一振

《Bedtime story》 压切长谷部


【联动】

《关于皮皮鹤的一石二鸟》鹤丸国永

《关于打耳洞这件事》物吉贞宗

《如坠于你的深渊》多人ver

《今天也是为爱情流泪的一天》物吉贞宗



【沙雕聊天室】

中秋追兔兔活动:上半部分下半部分



【倒计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第八章 、第九章 、 第十章第十一章



【乙女游戏向~三条派~】

01游戏开始02隐藏剧情:月下03日常线04触发日常线中剧情:吃醋05三日月宗近HE

06二周目开启07番外08端倪09妥协10主线11主线分支:醉酒未完待更新



【愿此月不落】逆转吉原设定

01~0304~06、未完待更新





—原创黑历史—

《桔梗花》公主x神官  01所谓喜欢02永恒的爱,无望的爱

《恋爱疾患》 01少女 02少年 、03小野真伊  、04海原时(上) 、05海原时(下) 、

评论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