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当你对你家恋人说:低下头4

今日心态爆炸,倒霉的怀疑我今天是不是就不宜出门
更个新冷静一下
【就算过了这么久,我还是觉得军议合集里hsb吃各种东西是一大乐趣来着】

  【压切长谷部】178
  你家的长谷部和其他本丸的长谷部共有属性是一样的,比如“谨遵主命”这一点。
  “长谷部你低下头好不好。”
  你托起了碟子,里面是光忠特制的牡丹饼。
  “来,吃个牡丹饼?”
  他看了看牡丹饼,又看了看你,再看了看牡丹饼,又看向你。
  “主、主命如此的话,就算是牡丹饼我也…!”
  
  看着长谷部一口塞进去鼓起来的腮帮子,放在他努力严肃正经的脸上,还一动一动的。
  你嘴角的笑容逐渐愉que悦de。
  【甚至还想再让他吃一个】

  
  【蜂须贺虎徹】176
  和真品谈恋爱是什么感受,大概就是每次看虎哥给你拿伸手够不着的高处文件时,站在一旁的付丧神都要开嘲讽哼一下。
  但是当你转过头的时候,一切又恢复如常。甚至还能看到他对你露出的优雅的笑容。
  嗯,是了,你家恋人对一家的态度区别对待日常,是你一直暗搓搓没说出口的看点来着。
  
  初期的时候,你还曾在意过要成为配的上他真品之名的事。所以不仅日常的行为举止,甚至就连相差甚远的身高差都是你在意的点。
  于是穿着内增高的鞋子,在走廊私下练习走路的你扭成了麻花。最后还是不出意外的脚腕一扭,光荣的崴了脚。
  ……要知道你可是个能穿平底就绝不穿高跟的人。
  虽然每天说着“啊…穿高跟的小姐姐走起路来真好看”,但实际上鞋柜里买来的高跟鞋都躺在了鞋盒里,唯一的作用就是被你偶尔翻出来看看,满足了一下“我也是有高跟鞋的女生”这样的愿望。
  
  最后还是鹤丸国永给你出了主意。
  “要不要试试松糕底的怎么样?和踩在平地上一样哟。”
  
  于是你特意买了加高加防水台的松糕鞋,还换上了略长的和服,让下摆遮住脚。
  嗯,完美。
  
  然后一路兴奋的往他的部屋小跑过去的你在途中被浦岛虎徹拦住了。
  “主殿你是要去找蜂须贺哥哥吗?”他看着你歪了歪头,得到你肯定的回复后他疑惑的看了看,向你提出了疑问,“总觉得主殿今天哪里不大一样…是哪里呢?”
  “……”哦,你忘了以前你和浦岛虎徹是互相平视来着的。
  你僵笑着摆手,对着他疑惑落在你身上观察的视线往后退,“大概…可能是我今天新换了和服来着?”
  “虽然是这样啦…但我还觉得哪里怪怪的…”
  “肯定是我新换的风格你不适应啦,觉得怪怪的一定也是因为这个啦!”你背后冷汗都要下来了。
  “……是这样吗?”
  “是啦是啦!”你退了好远,趁机开溜,“那我先走了啊。”
  “啊!”看着你啪嗒啪嗒小步迅速离远的浦岛虎徹小声,“我也打算去找蜂须贺哥哥的说。”
  “话说主殿是不是长高了?”
  后知后觉突然反应过来的虎弟。
  
  结果你好不容易兴奋的窜到自家恋人面前,还不稳的直接扑倒了他身上。
  要命的是,对方还没有一点点防备的就被你晃荡一下扑倒在地上,慌乱间带倒的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噼里啪啦全都砸到了你们俩身上。
  千钧一发之际,他只能尽最大努力,抢在常人根本反应不过来的时间里侧过身,护着你挡下了大半。
  “主殿你没事吧?”莲青色的发丝后是他担忧的神色,那双泛着微波的潋滟湖光里全是你。
  “咳…那个…”你不好意思的不敢看他,他却以为你那里痛,紧张的寻找着你可能会受伤的地方。
  “咳,那个…”你拍了拍他的肩膀,下巴紧贴着自己锁骨的你用着只有两人可以听到的音量出声,“你低下头。”
  “嗯?”他以为你要和他说什么,“主殿你哪里痛?”
  你抬脸亲了亲他的眼睛,然后迅速的埋到了他的胸口,哪怕那一段绳结蹭的你痒你也没带挪位的。
  “主殿刚刚的…”
  
  “蜂须贺哥哥…!不不不!我什么都没看到!主殿你们继续…继续…”
  啪的被合上了门。
  
  “……”
  “……”
  

  【鹤丸国永】177
  他刚刚才从屋檐顶上跳下来,带着一树樱花花瓣,像是将一整个春天抖落你的肩头。
  你闭上眼睛还能嗅到空气里馥郁的花香,和其中他淡淡的味道。
  “今日的惊吓打卡1/1完成~”
  他轻巧站在你的面前,伸出修长的手指给你捡出参杂在发丝中的花瓣,微微低下头看着你的时候,蜜色的眼睛里盛满了的,是比落樱繁花还要美的笑意。
  所以想要吻他,也并不是不能理解的事。
  你双手搭在他的肩上,踮起脚尖,对他说着,“鹤丸你能不能低下头?”
  “嗯?怎么了怎么了?要给我惊吓吗?”
  他兴致盎然的随着你的话低下了头,还左右微摆着头很调皮的样子。
  直到你柔软的唇瓣落在他的脸侧,才噤了声,呆滞的用手捂住了你刚刚亲吻过的侧脸,慢慢直起身,喃喃着:“真是吓到我了…”
  你看着他偏过头,对着你的那一边,银色的眼睫眨了又眨。
  你家的恋人,出其意外的害羞了?
  正在这么想的时候,他双手搭在你的肩上,把脸凑到你面前,兴奋的大声要求,“来来来,对称的这边也来一下!”

         —tbc—

评论(12)

热度(3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