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当你家刀男遇到骗子的加微信请求

看到空间的一条说说引发的脑洞
身边好友+自己遇见+网上看到过的

顺便问一下大家平时碰到过骗子的什么诈骗or强撩信息
2333333我们大家一起来鉴赏一下呀~
【然后把他们写成段子公开处刑】


  【笑面青江】
  验证消息:哥哥,加妹妹微信,给你看好玩的
  验证消息:哥哥,快加我呀,妹妹等你呢
  回复:?
  回复:哥哥不喜欢妹妹,哥哥喜欢御姐少妇
  

  【太郎太刀】
  验证消息:救急,我和朋友开房。然后被扫黄警抓了
  验证消息:他们要赎金才能把我放出来
  验证消息:银行号是XXXXXX
  ——你已成功添加对方,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太郎太刀:……你没吃亏吧?
  s:没啊?先别说这个了,快救我
  太郎太刀:正因为构成这幅身躯的大体是尘世的东西…所以也是会发生这种情况的吗…
  s:啊?
  太郎太刀:洗净不祥之物后你再回来吧
  太郎太刀:小心别被狐之助发现了
  s:啊?狐之助?
  太郎太刀:好自为之吧
  ——你已把对方拉黑——
  

  【江雪左文字】
  验证消息:你一定喜欢花,对吧?
  验证消息:你头像的花很漂亮
  回复:嗯
  ——你已成功添加对方,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江雪左文字:看来你也对花了解很多
  江雪左文字:我弟弟送给我的花很好看对吧
  s:嗯嗯,很好看
  s:对了,你空间里的那张粉色长发的自拍真好看
  江雪左文字:那是我弟弟
  s:……
  s:啊?
  江雪左文字:那是我弟弟
  s:那…那个蓝色短发的呢
  江雪左文字:那也是我弟弟
  s:那送花的到底是哪个弟弟?
  江雪左文字:后者
  s:哦!那剩下蓝色长发的美女总是你了吧
  s:哎你长得真好看,就是可惜了没什么表情,不过这正应了那句冰美人,对吧?
  江雪左文字:我是男的
  s:啥?
  江雪左文字:你是傻的吗
  s:卧槽!
  

  【石切丸】
  验证消息:哥哥快来呀,我受不了啦
  验证消息:快加我微信,帮帮妹妹好不好嘛,哥
  石切丸:首先,我没有你这样的妹妹
  石切丸:其次,生病了最好去医院,即使找我参拜也没用的
  验证消息:???

  
  【药研藤四郎】
  验证消息:哥,我可以加你微信吗?
  验证消息:我都体检三次啦,都是这个结果
  验证消息:你说两条杠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你找错人了
  验证消息:怎么可能!你是不是不想承认!
  验证消息:你…你是不是不想要…那至少给我做手术的钱吧。你不会连这点都给不起吧
  ——你已成功添加对方,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你已把对方拉黑——
  s:!???
  

  
  【三日月宗近】
  验证消息:我手机被小偷偷走了,没钱坐公交车了
  验证消息:快快快救急转我两块钱我要回来!
  ——你已成功添加对方,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
  对方:要命了我刚刚一模口袋发现手机没了,可能路上被小偷偷走了
  对方:你能不能转我两块钱让我坐公交车回来啊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哈…今天的近侍我记得是鹤丸吧?
  对方:啊…?
  三日月宗近:让主殿受到危险,切腹吧。
  对方:啥?啥玩意?!切腹也太惨了吧!会死人的啊!
  三日月宗近:主殿你在说什么啊
  三日月宗近:死不了的
  三日月宗近:就是费点玉刚冷却材之类的资源罢了
  三日月宗近:您也习惯了不是吗?
  对方:???
  ——你已把对方拉黑——
  看着手机屏幕的青年哈哈哈哈的笑着将手机倒扣,端起了一旁的热茶呷了一口。
  旁边吃着团子的鹤丸感兴趣的凑过来,“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吗?三日月?”
  “嗯…是呢。有人冒充主殿说手机被偷了。”
  “哦哦?然后呢然后呢!”兴奋起来的鹤丸。
  “然后我说,那就让鹤丸切腹自尽谢罪吧。”
  “……”被惊呆了的鹤丸控诉,“为什么是我啊!”
  “啊…因为,”做出回忆样子的老人家想了想,“不是经常有这么一句话吗?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先把鹤丸拖出来打一顿就是了。”
  “真是吓到我了呢…”特别是当三日月你这么一脸从容的说出口。
  “嗯?什么?”
  “没什么哟。”撑着廊缘跳下来的鹤双手无聊的放在脑后,侧对着三日月抱怨道,“话说主殿什么时候回来啊,她不在的日子无聊的我都快死掉了啦。”
  “嘛…”看着杯中飘落粉樱的青年阖上了那双血月的眸,“再等等吧。作为老人家怎么可以比年轻人还没有耐心呢,你说是吗,鹤丸?”
  “也是呢。那,我去准备今天的惊吓啦!”
  说着就踩着松糕底的鹤往红色的大门口跃去,半人高的杂草将风中掠过的黑色衣角掩盖。
  今天又去门口准备开门的惊吓吗?
  甚好,甚好。
  
  

评论(19)

热度(3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