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段子/生理期】物吉贞宗

光明徐志摩说要有小甜饼,于是就有了小甜饼23333

应该算是生理期码出来的怨念。

讲真,我是真的想吃沙冰想吃冰激凌麻辣烫鸭脖瘦肉丸……完了大半夜的我把自己说饿了可怎么办。

话说我一直很好奇,物吉你内番服配的绳子到底是用来干嘛的……

  你看着窗外的景色,突然转头看向一旁的近侍。
  “物吉,我想吃沙冰。”
  “不可以哦。”
  “那我晚上想吃麻辣烫。”
  “不可以哦。”
  “……。那…鸭脖瘦肉丸…?”
  “不可以哦。”
  你一脸郁卒的看着自家恋人,瘫在被窝里一脸生无可恋,“物吉你是复读机吗…除了不可以还能说什么?”
  “给~主殿,暖宝宝。”少年把拆开包装,已经微微发热的暖宝宝贴递给你。看着你摸索着贴好后又递给你一个安心抱枕让你抱在怀里,充满活力的声音回答,“晚饭我已经拜托光忠殿做了山药瘦肉粥了,搭了主殿你喜欢的锅贴。”
  “那可以蘸辣椒吗?!辣椒!辣椒!”你一听到这个就和诈尸了一样,抱着抱枕的手都有了力气,眼睛发光的盯着近侍。
  “不可以哦。”少年扬着灿烂的笑容第四次拒绝了你。
  一听到这个回答的你失望的瘫了回去,手郁闷的捏着怀中背影猫的耳朵尖,整一条咸鱼。
  “不能蘸醋和辣的锅贴还有什么意义…”你下巴抵在抱枕顶碎碎念,“那是锅贴的灵魂啊…!想想那微带着点焦脆脆的外皮,一口咬下去还能听到清脆的咔嚓声,飘着金黄油脂的汤汁迸溅在口中,属于醋的酸味和辣被肉脂融化出的醇香完美包容在一起,征服味蕾……吸溜…物吉,我饿了。”
  你不禁咽了口水,被自己想象说饿了的你眼神已死的看向少年。
  看到你这幅样子的少年忍不住低头笑出声,“如果主殿今天好好听话的话,可以让你蘸一点哦。”
  “真的吗!真的吗!”你上半身拼命用力从床上挺起来盯着少年求证,直到少年点头才高举双手欢呼,“哇!物吉你最好了!我好喜欢你!”
  “主殿你真是…”少年看着你活泼的动作,伸手把被你大幅度带下去的抱枕捡起来,拍了拍你的头,“看见腰了哦。”
  刚刚太过兴奋,被提醒了才注意到,瞬间你乖乖的平躺回去任由自家恋人给你掖好被子,安分无比的把双手交叠在小腹的暖宝宝上躺尸。
  ……
  你瞅着还在你床边的近侍,“物吉我会好好休息的,你可以去做其他的事…你在这里我好有压力…”
  万一闭着眼睡觉的样子不好看还磨牙说梦话被自家恋人看到的话…嘶…形象全无…
  “嗯?可是长谷部君和一期殿都告诉我主殿每次说着要就寝了就寝了,最后还是会摸出手机玩到半夜才肯睡。所以让我好好监督主殿。”
  少年歪了歪头,很认真的看着你,“而且主殿现在是特殊时期对吧,我在书上看到过这个时候有人陪在身边会更有安全感,情绪也能平和的多。我会好好帮上主殿的忙的!”
  “…那…要不物吉你边做点其他的事吧?”你对着物吉认真的眼神完全无法拒绝,只能弱弱的提议道。
  “可以吗?”
  “可以可以可以。”
  最终少年还是搬了张小几到你床旁处理起今日的公文。你看着少年的侧脸,偏薄香虹色的短发下是少年认真的眉眼,浅薄金色光线下少年安静的垂落视线落笔写下黑墨文字。
  你眨了眨眼睛,忍不住往自家恋人的方向挪了挪,又挪了挪。
  自家恋人真好看啊…
  就忍不住嘿嘿嘿冒出了这样痴汉的想法。
  一看就手感非常好的卷毛…
  小太阳乐观向上的性格…
  每次笑起来发光一样的笑容…
  还有…爆真剑时…人…鱼线…
  眼皮逐渐变得沉重,视野里他的侧影开始融化在光线里,你一点点闭上眼睛,呼吸声平缓悠长。
  感到你呼吸声变化的少年停下笔,看着你正对的睡颜忍不住弯起唇角,手撑在地面的少年拨开你的额发落下轻吻。
  “安梦,主殿。”
  
         —end—  

  “大将,你怎么了?”
  路过的信浓看你一脸精神萎靡的抱住抱枕趴在桌面上。
  “啊…我就是…”想了想用什么形容词比较好的你顿了一下,“就是肚子有点难受…暖宝宝用完了。”
  “这样的话我可以当大奖的暖宝宝!可以钻到您的怀里吗?”
  “好呀好呀!”迫不及待的张开了手。
  
  看到这一幕的龟甲:“主殿!明明我也可以!请使用我!”
  物吉:“不,你不想。”
  把暴言的龟甲贞宗拖走的物吉告诉了我们一个道理。
  请善于利用手边的道具,例如,绳子。
  
  

评论(5)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