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央

谢谢你能喜欢我的故事

没事,我就是诈个尸标明一下小天使的版权,之前疏忽造成了麻烦,所以看下能不能补救【。】
以及这个号大概率不会更新,我们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鹤丸国永】所有的惊吓都是因你而起


@浮休 聊天发现她家的鹤丸和她简直搭…一个是皮的上天的可爱,一个一点点惊吓就能被吓到不敢动弹,相性很合。
……一开始我是这么以为的,结果发现这踏马都是假象,背后全是刀子和玻璃渣【努力微笑】
抽空上课摸鱼出了这篇糖,我就放在这里等她明年六月写她和她家鹤的故事:)
浮休你看到了吗:)



  他家的审神者和其他同期的同僚相比,是神经纤细的少女。
  他曾在万屋和其他振鹤丸国永的付丧神聊起过自家的审神者,有的鹤丸国永家的主殿对于惊吓完全不所动,有的甚至能反吓回到付丧神,当然也有乐忠于和付丧神一起搞事的主殿。
  而当被其他人问起他家的主殿时,银发的鹤咽下最后一个丸子,摇着竹签神秘的摇头,“不可说不可说。”
  然后在看到抱着狐之助前来的清丽身影后,狡黠的眨了眨眼做出了一个wink。
  “不过,我可以说她是个能让鹤天天感到愉悦的主殿。”
  在留下一片羡慕嫉妒恨的眼光中,他扔掉签子三两步跑到少女身边,银色的微长发尾随着跑动的动作滑到了颈侧,他笑嘻嘻的对着少女说,“哎呀主殿你怎么走丢了呢我找了你好久啊!”
  “明明走丢的是你!”前来寻人却被扭曲事实的少女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而且还有!鹤丸你哪里有在找我,你不是和那一群鹤丸国永吃团子吃的正开心吗?!”
  远远看过去一片聚集式的白简直闪瞎我的眼睛。
  少女动了动唇,在剩下的鹤丸国永们齐齐的注视下没把下半句说出来。
  “因为找主殿找累了所以就坐下来吃点东西,不然没有力气继续找了。”
  少女面前的鹤理直气壮,顶着一张精致优雅的脸扯皮。
  平时温柔反应略慢的少女,一脸呆愣的看着面前的付丧神,完完全全的诠释了目瞪口呆这个词的具象化。
  “现在主殿您也找到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鹤丸指了指柜台后的工作人员,笑眯眯的看向少女,“结账就拜托主殿您啦。”
  “鹤丸你…”
  “谢谢主殿!”还特意用的敬语。
  一直被自家鹤丸抢着话头的少女最终无可奈何的付了钱。她发现自己总是说不过鹤丸国永这振太刀付丧神,一旦被抢了先机,后续就只有被他带着走的份。想着一期一振,少女就不明白了,明明都是皇家御物,都是太刀,为什么相差会这么大呢?
  今天也被鹤丸捉弄到怀疑人生的少女抱着毛茸茸的狐之助走在回本丸的路上,后面白到发光鹤冲同伴的聚集地比了个成功的手势,然后心情愉悦的走到了少女的右手边帮她挡住了人群。
  皱着眉思索的少女没有发现,只是气鼓鼓的侧头瞪了一眼跟上来的付丧神,然后转回了头。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业而不常回本丸的缘故,鹤丸觉得自家本丸对于审神者的态度是全员大家长。
  被戏称为“本丸之母”的光忠和主控属性的长谷部不用提,初始刀的清光和山姥切也在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宠着少女,就连看上去比审神者小的短刀们也似乎是在养女儿。偏偏审神者本人还没有一点自觉,天天回本丸的时候托腮看着短刀一本满足的说着“好可爱”。
  ……明明在他们这些年岁漫长的付丧神眼里,主殿才是最可爱的那个。
  温柔到反应呆慢,用现世的话来说是那种呆萌呆萌的少女。而且很好欺负,无论什么惊吓都能给出可爱的反应,有的时候还能收获一个被吓得僵直在原地泪眼婆娑的少女。
  鹤丸国永很喜欢惊吓,但是他从没有告诉过少女,他更喜欢的是少女被惊吓而露出的各种鲜活的表情。
  和哭唧唧缩在角落里的仓鼠一样,软瘫瘫的缩成一团,还用小爪子把头埋在怀里。和元宵节吃的汤圆一样。
  就让人更忍不住去逗弄她了。
  ……虽然后果是被本丸的大家长们追着打。
  …
  ……
  …………
  那有什么关系!这都不能成为阻止他惊吓的理由!
  内番一个月都不带怕的!反正他内番已经是无期徒刑了再多一个月或者一年完全没有问题!
  甘于寂寞的鹤那还能是鹤吗?!那和一振明石国行有什么区别!
  他们的口号是什么!
  那必须得是搞事搞事搞事啊!
  

  于是因为少女不在而好多天没被打的鹤丸在听到大门口迎接少女回来的五虎退的声音后,原本还喊着“好无聊好无聊”躺在屋檐顶的鹤丸,眼睛猛然亮起了光,撑着瓦片无声落地,紧接着扭身奇快无比的钻到了外廊地板下,暗搓搓的等待着少女进门,伺机而动。
  埋伏在少女去房间必经之路的鹤丸听着地板上传来的走动声,在越来越靠近的距离悄悄的伸出了手,抓住了少女的脚腕。
  

  “呐…你…”
  “脚…长得好漂亮啊…”
  断断续续仿佛从漏风的喉咙里发出的声音,带着深重的痛苦,然而每段停顿处诡异拉高的音调让人不由自主的联想到裂到耳根鲜红的诡笑。
  从上往下看去只有半截从黑洞洞的地板下伸出的苍白的手,带着仿佛从长满青苔潮湿的井底而来的阴冷湿气,动作细致、而缓慢的抚摸着少女的脚腕,好像在确认“物品”的品质。
  “啊…多么完美的形状…”
  那个声音用着激动到颤抖的情绪称赞着,缓缓地,又从黑洞里伸出了另一只苍白的手。
  “全部、给我吧?”
  

  然而直到另一只手摸上脚腕也没见少女有任何的惊叫或者跌跌撞撞的踹开就跑,安静的少女让鹤丸感到了疑惑。
  鹤丸松开了脚腕,用手把住木板嘿咻的从木板下探出头,结果看到紧闭着眼睛的少女已经被吓哭了。
  仿佛用了全身力气紧闭着眼睛的少女睫毛颤抖着,僵直在原地不敢动弹就和站在生猛野兽血盆大口前一样,一脸青白仿佛赴死的绝望。
  而大颗大颗的泪珠争先恐后的从闭着的眼睛里顺着睫毛啪嗒啪嗒掉在地上,地板上早就积成了小水洼。
  看上去…非常的…可怜…

  

  “哈哈哈…”原本活跃气氛的笑声渐渐掐灭在嗓子里,鹤丸尴尬的咳了咳,“这么被吓到了吗…是我啦,是我啦。”
  一边说着一边奋力从夹缝里爬出来的付丧神来不及拍掉衣服上的泥土,面对着少女露出了为难愧疚的表情,刚想把手放上去说:“你看,你睁开眼看看是我啦,鹤丸国永啊。”却把少女吓得抖的更厉害了。
  这下连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的付丧神矮下身,手忙脚乱的试图安抚少女。
  “抱歉抱歉,我没想这么吓你的…”鹤丸不知道该拿现在的状况怎么办,把能想到的方法都用遍了的付丧神到最后拙劣的用起了哄小孩子的一套。
  “看我看我。”用手捂住脸的鹤丸国永哇的一下把手打开,露出一张搞怪的脸,试图把少女逗乐,然而对面却连眼睛都没睁开。
  没辙了的付丧神连声说着抱歉,一脸做错事的表情把少女纳入羽翼之下。和刚才冰凉的手掌不同,鹤的怀抱里暖和的像晒足了阳光的羽毛,有着和他搞事性格完全不同的安定。
  落在少女背上一下下的抚拍,深知愧疚的鹤主动的把自己的胸口贡献出来任由糟蹋,半蹲着膝盖忍着腿酸,等待少女平静下来。
  

  和平时搞事被发现被大家追杀不同,那个时候少女的身边有一圈的付丧神把被惊吓到的少女围在中心细心安抚。
  义正言辞说要讨伐他的长谷部,递上热腾腾点心诱哄着的光忠,说着“再哭就要不可爱了哦”的清光和用软软的声音撒娇转移注意力的短刀们,还有塞在少女怀里毛茸茸暖烘烘被充当“安心毛毯”作用的小老虎。
  然而现在谁也不在,少女身边的位置猛然就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从来只会搞事的鹤丸国永突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属于生命的烛光在那具身躯的中心摇曳,脆弱的仿佛一碰就碎的轻薄瓷器。他很怕自己一用力就将那抹火光给掐灭了,所以现在环住少女的手臂也轻柔的像是对待手心的珍宝。

  

  “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啊,如果尽是些意料之中的事,心会先于身死的吧。”
  这句话一直是挂在他嘴边的台词之一。

  

  太阳光线的位置轻微的发生着移动,被柱子挡住光线而落下的影子逐渐掩盖了背对着少女的鹤的神情。等到怀里的少女哭泣渐止歇后,鹤压低的声音在少女耳后响起。
  “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啊,不然心会先死的,毕竟鹤可是以惊吓为食的生物啊。”
  “主殿你现在生动的表情,就是鹤的生存食粮啊。”
  喜欢惊吓你的鹤从一开始想要的就不是“惊吓”,而是“被惊吓的你”。
  少女惊讶的抬起头,黑色的睫毛上还挂着透亮的泪珠,哭红了的眼眶更显得花季的少女清丽无辜。
  “怎么?被吓到了吗?”
  眼前的这只鹤突然露出了调皮的笑容。
  “骗你的哟。”
  感觉被欺骗了的少女瞪大了眼睛,觉得眼前这只鹤现在皮的简直要上天了。
  你咋不上天呢?!
  内心咆哮体的少女握起拳头准备捶死这只要与太阳肩并肩的鹤,然后就被温凉柔软地亲吻了额头。
  “别哭了。”
  “下次我会为你准备好令人开心的惊吓的。”
  
  
  
  
















  
  
  

  
  
  于是第二次少女回本丸闲逛到后山的时候,看到了从井里冒出来的披着黑色长发的身影。
  “……”
  要不是穿着裙子,就要把这货踹回井里去。
  让你皮!让你皮!青江的女鬼小姐姐是你能cos的吗?!
  小腿发软的少女坚决不承认是因为吓得走不动道。
  最后的倔强jpg.

评论(8)

热度(111)